close

看到新聞介紹要排3、4個小時才吃的到的鬆餅時
不禁也好奇到底為什麻,有人願意排這麻久也要吃鬆餅,真的有這麻好吃嗎??
馬上上網搜尋一下,很容易就找到了一堆介紹米朗琪的文章....
看著美美的照片....口水快流下來了.....
但由於不能預約,一想到要排那麻久.....又開始覺的懶了.....
這時有發現另一間可預約的...評價也不錯的咖啡弄
有人說是原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
而且還開了分店.....
就跟意如約了要去吃.....還說好那天要穿的很可愛去...
但明明一個月前就說好要穿的很可愛去.....到了當天意如才說沒有那種衣服= =
因為我一直抱怨....她只好穿了平常很少穿的裙子跟我去吃下午茶....

因為沒有抄正確的地址,下了車還找不到.....
只好遙控阿丹上網幫我查地址跟電話....
終於找到了咖啡二弄....

 

DSCF3123-1.JPG
我們是來吃公主下午茶的....
可惡的女人...拍照還故意把臉躲在我後面,這樣看起來我的臉好大= =

 

那天為了配合可愛的洋裝還穿了新的銀色娃娃鞋出門....
結果才走到咖啡二弄就覺的腳痛的不得了.....
很好....難得的公主下午茶卻弄的腳跟嚴重破皮......
真的出師不利阿.....
第二個不幸的事....馬上接著發生了....
我們的坐位在一上樓的右手邊,靠樓梯的第一桌....沒
由於腳太痛了,我馬上就先往沙發坐下去.....
沒想到他們的沙發最邊邊有木頭邊....
就是面對桌子坐下去,左邊的沙發邊緣是有木頭邊的....
因為沒有想到會是這樣...所以一坐下去大腿馬上就撞到沙發的木邊角...
痛死了= =

 

DSCF3135-1.JPG 
好痛喔!!!(哈哈,裝可憐)

 

 
雖然不是草莓的季節,我還是堅持要點草莓鬆餅....
因為我就是沖著草莓鬆餅來的阿34.gif
由於我有先上網研究過...大家來這必點的就是草莓鬆餅跟三明治....
所以我們點就了草莓鬆餅跟總匯三明治....


DSCF3037-1.JPG 
有冰淇淋跟奶油(應該是巴)還有好大的草莓喔^^

 

DSCF3053-1.JPG 
總匯三明治

 

DSCF3051-1.JPG 
果然是像傳說中的那麻的厚....看不出來嗎?

 

DSCF3102-1.JPG 
這樣....看的出來了巴!!!

 

 DSCF3029-1.JPG
這是意如的冰鮮果茶,看那個檸檬冰塊...好清涼的感覺喔^^

 

DSCF3113-1.JPG 
我的冰柚桔茶,份量跟鮮果茶一比,小了很多,但裡面有柳橙果肉,好好吃喔!!!

 

DSCF3049-1.JPG 
好厚實的鬆餅喔~~~不過我還是覺的配冰淇淋比較好吃,又冰又熱的刺激著我的味蕾....

 

DSCF3066-1.JPG 
好滿足喔~~~

吃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想說我們吃完應該就沒下了
結果並不....吃完雨還是超大
但因為有時間限制,又不能不走,只好去小七買把傘
但雨真的超大的,棖本沒辦法走,只好又在附近的泡沫紅茶又點個飲料坐下來

大概一個小時巴,雨終於停了...
就去逛附近的SOGO
在那看到NINEWEST有雙紅色高跟鞋在特價,覺的好好看喔
正要試穿時,那個跟就敲到我的膝蓋= =
馬上又脫皮兼小流血
吼.....怎麻這麻倒楣阿
但最後我還是買了那雙兇器

DSCF3146-1.JPG 
覺的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自己覺的好像公主一樣....哈哈(但是沒有腰= =)

更多相片在這
http://photo.pchome.com.tw/yiyishih/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