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近2年前,我把一個大家都說好的工作辭了


因為我覺的自己還年輕,想多多嘗試別的工作


而且一直看著公司裁掉很多老員工(雖然叫老員工,但其實也不過30出頭巴)


然後徵新員工,讓我有著濃濃的不安全感


雖然我不過才做了2年多,若我沒犯錯怎麻裁也還不會裁到我


但仍讓我下定決心想往別的領域發展看看


雖然經理一直留我,但我辭意堅決...


而且那時阿丹也辭了工作再找新的工作...


我想說我們可以去旅遊回來再找工作


怎知一沒工作,就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讓我雖然有去面試,雖然有公司希望我去上班


但最後我還是打電話拒絕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快2年...在這2年內工作仍無法穩定


今年過完年後,我看到了之前工作的公司又在徵人...


仔細想想...這2年內自己的想法已與之前不同了....


覺的自己是可以接受那個工作的模式及要求...


所以我又想回去應徵....但有同事幫我問過管理部的人...


管理部的人說若要自己回去是不可能的


除非叫我們經理幫我講話,這樣能回去的可能性比較大


所以我又拿了履歷回去拜託經理幫我送....


經理也答應幫我送送看...但他不保証可以通過...


這幾天我心情一直很緊張...不知經理幫我說的怎樣了...


連面試時要講些什麻我都大概想過了...


今天同事打給我...說經理剛幫我打去問管理部經理..


但管理部經理不打算讓我回去(連面試的機會也沒有)....頓時心情很失落...


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難道就因為之前自己要離職所以不讓人回去做嗎


為啥要堅持這種原則呢...


有點怪自己當初為何要離職...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亂..


後來想想...這是他們的損失...


因為我有自信這次若回去我可以做的很好...但他們不給我機會...


沒關西...我總會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