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約一約上台北市政府去申請了失業補助了..


其實之前已經有好幾個同事去申請了..


但那時不太想申請...因為聽說一個人只能申請一次而已


覺的現在薪水不多...不想浪費這一次的機會


而且覺的我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下一個工作了...


結果昨天又有2個同事去申請...


他們打給我叫我快去申請..說之前申請的同事已經有公文下來了


他們可以拿著公文去就業輔導中心申請失業補助了...


(因為公司不發非自願性離職証明,所以要去市政府申請)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是只能領一次失業補助


被騙了......記的要離職時....主管還說..公司不發給離職証明是沒法去申請失業補助的..


她還說...而且失業補助一生只能申請一次耶..你確定要這麻快用掉嗎??


 


所以快跟還沒去申請的同事連絡一下...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今天去了市政府後...負責的那位紀小姐還跟我們解釋


因為他們連絡我們總公司和相關人員


都沒有人要承認我們這個部門被裁撤...也沒有人要做回應


但因為公司的新聞鬧很大...所以我們到時會領到的公文上會寫


"無法確定是否為非自願離職"但我們還是可以去就業輔導中心申請


只是要比別人多填一張單子而已..敘述離職前的情況..


而且我們去申請的時間卡在過年前,所以公文會晚一點下來...


 


去申請公文後...心情比較好了...


然後回家後照著網友跟我說的設定..去更改了網路選項後


部落格也正常了....頓時心情又更好了...


這是一個好兆頭巴....哈哈


看來我要趕快趁這段時間好好的豐富我的部落格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