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倒楣...要過年了才沒工作.....


現在心情超差的...超想罵髒話@#%&$^#



當初還說的那麻好聽...公司2月1日要搬家、換個新名字...大家不用擔心........

結果現在咧...快過年了才說搬家後公司上班時間一律改成13-22點........

本來一個月上2星期13-22點的班現在改成全部醬...很累耶....

雖然是22點下班...但回到家都快24點了...東摸西摸到要睡的時間都己以經2、3點...

整個生理時鐘都延後...



而且新公司只需要30個人...那就表示有的人一定要失業......

而且還不提前說....

雖然是有來問我..以後如果都上晚班可以接受嗎?

我只是回答不是很想一直上晚班...醬就不把我列在30個人之內......

因為不需要醬的人...我雖然不想一直上晚班...但我更不想在過年前失業阿.....

這種沒有心理準備下...又沒有多的存款、新的工作...

誰願意失業呢?



更嘔的是沒有發年終也沒有遣散費....

雖然我去公司不久,也領不到多少年終..但不無小補阿......

而且還要我們填離職單,但不準我們勾選"非自願離職"......



如果一直以來都沒工作那就算了...

現在卻是有工作....但臨時被告知失業...心裡真的很"暗"...



來打電話去水果日報報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