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應該是前年巴
看到某格友的網誌分享了一篇文章
裡面滿滿的是她去武陵拍櫻花的照片 .....
整個引起我的興趣....
那些照片至今還是會出現在我腦海中....
滿滿的粉色櫻花....配上藍藍的天....
天阿!!!!!我也想要去武陵賞櫻拉..... 

我開始盧當時的男友....要他帶我去武陵賞櫻....
可是他才剛帶著他家人去九族賞櫻回來.....
並不想再開著那麻遠的車帶我去.....
由於時間也太趕了....
不斷的有人更新花況說花開始謝了後...
我放棄了....
但心裡暗自想著隔年我一定要去......

 

終於到了去年....等我想到這件事時....
已經來不及了....
根據朋友的朋友去了後說.....櫻花剩下不多了.....
唉....我告訴自己....明年一定要再早一些安排好時間.....

 

就這樣.....到了今年....
嘿嘿......一月我就在問k要不要去武陵看櫻花....
但他就不覺的武陵的櫻花會好看.....
居然說....賞櫻當然要去日本阿....日本的櫻花才美阿....
可是本人存款不足...而且我都肖想武陵的櫻花那麻久了....
k說....武陵的櫻花就只有一些而已耶....不然也去阿里山阿....
厚.....人家就說要去武陵了,還叫我去阿里山....
k說他看過阿里山的櫻花....多又美的...
醬講後....我又有點心動.....
我還真是容易被說服咧....
上網google了一下阿里山櫻花.....
厚....是白色的....白色的櫻花....
我不要拉.............
我要粉紅色的.....我要看pink的櫻花拉129.gif

就醬....這次的武陵賞櫻終於可以成行了.....34.gif

 

 DSCF7891-1.JPG 
沒看錯....就是凌晨三點多......
因為我們要自己坐車上山.....
為了可以趕的回來,只好坐第一班車上山.....
因為,他下山的車.....下午2點10分就開了...... 

 

DSCF7892-1.JPG 
所以我們三點多就來台北轉運站買車票.....還好前一天晚上有先補眠幾個小時...

 

DSCF7898-1.JPG 
買好車票還有一個小時才要坐車....先來去吃早餐好了.....好餓喔....

 

DSCF7899-1.JPG 
我們在ny bagle吃早餐....我是點"火腿班尼迪克蛋".....
這個好好吃喔....嫩嫩的蛋....還有那馬鈴薯...
其實我不愛吃不熟的蛋...總覺的會有腥味....
可是這個我有吃完咧....哈哈.....份量也好大喔.....
吃完超飽的.....

 

IMG_1487-1.jpg 
冷冷的天....其實飲料我想喝的是熱可可....可是他沒有....所以我點了熱摩卡....
嗯.....我個人覺的沒有很優....摩卡裡有加巧克力.....照裡說這杯應該是甜的...
可是....它是苦的59.gif

 

DSCF7914-1.JPG 
凌晨的轉運站前仍然有一些零零落落的人潮....我們要出發了...

 

DSCF7916-1.JPG 
到宜蘭了.....天還是暗的.....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因為那杯熱摩卡.....
應該要在車上補眠的我....卻整路都沒睡著......

 

DSCF7920-1.JPG 
我們要在這搭車上山....可是在車站裡繞完一圈....卻都沒看到往武陵的售票處
問了其中一個客運的售票人員....他說的也不清不楚的.....說是在外面買.....
明明外面就沒看到售票的地方阿.....我們往外走沒多久問了個計程車司機....他也不太確定
但他說應該是在車站裡買.....於是我們又走回來....
最後問萊爾富的店員才知道....原來不用先買票....
上車直接投現就好了.....而....站牌就在我拍這張照片的旁邊而已59.gif

 

DSCF7921-1.JPG 
兇手就是它!!!!!其實我覺的國光客應該在轉運站裡面標示一下這班車是在這搭才對....
不然應該會很多人像我們一樣找不到搭車的地方巴......

上山的第一班車7點才開....還好現在的便利店都有設坐位讓客人可以坐在裡面....
不然這麻冷的天我們就要在那站到7點了.....

車裡冷氣超冷的,但還是不敵外面的寒冷....玻璃上全都起了霧氣....
由於我忘了買暈車藥了.....超怕暈車的.....
在車上我一直跟自己說要快點睡....可惡.....還是睡不著.....
還好中途有休息一下,我都覺的我快吐了....
趕緊下車去呼吸新鮮空氣.......

 

DSCF7929-1.JPG 
看著站牌上....再三站就到了耶!!!!
心想著太好了....我真的快不能忍受車上那空氣了...
上車前還跟司機確認一下是不是再三站就到了....
司機說......還要一個多小時才到.....
天阿......三站怎麻那麻遠阿....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這次旅行的重點了....
DSCF7934-1.JPG 
哈哈哈~~~櫻花們....我來拉.....

 

DSCF7936-1.JPG 

DSCF7942-1.JPG 

DSCF7940-1.JPG 

DSCF7943-1.JPG 

DSCF7991-1.JPG 

DSCF8032-1.JPG 

DSCF8042-1.JPG 

IMG_1506-1.jpg 

IMG_1508-1.jpg 

IMG_1519-1.jpg 

DSCF8091-1.JPG 

DSCF8126-1.JPG 

DSCF8102-1.JPG 
是不是很美的櫻花林阿.....如果能配上藍藍的天還有太陽就更完美了.....
DSCF8106-1.JPG 
我們的午餐....火鍋吃到飽.....
一邊是藥膳的湯頭,一邊是酸菜湯頭.....
每人可以選一份肉.....其餘的料自己去吧檯上拿.....
其實沒什麻火鍋料可以選....
所以....這餐肉少少....料少少......但菜多多咧....
還好我愛吃菜.....哈~
因為是高山,種出來的菜特別甜咧!!!!
不過也因為是高山,火鍋特別慢滾....等到肚子好餓喔.....

DSCF8108-1.JPG 
冷冷的天可以吃到熱熱的火鍋真好.....
吃完飯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

DSCF8127-1.JPG 
這時....人漸漸多了起來.....雨漸漸變小了.....居然連太陽也慢慢露出臉來了....
吼吼吼~~~~
人家要回家了才出太陽......討厭耶.....
但還是補拍了幾張有微弱太陽光的照片...

DSCF8143-1.JPG 

DSCF8148-1.JPG 

DSCF8155-1.JPG 
嗚~~~有藍天跟太陽了耶....可是我卻要回家了......

DSCF8164-1.JPG 
是不是....有陽光的櫻花又更美了.....

DSCF8131-1.JPG 
等車時發現傘上的櫻花瓣.....是它也想跟著我回家嗎.....

最後....放上一小段被滿滿櫻花包圍的影片....
 

 

 

2005092108060790065_rduE.gif 

 

 

DSCF8175-1.JPG 
終於到達平地了....
因為一整夜沒睡....所以在下山的車上....我整個人幾乎是昏睡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暈車真好.....
晚上我們去逛了羅東夜市.....
謹遵食尚玩家說的....只要看排隊的人潮就是好吃的...
所以.....我們選了3攤人都滿多的小吃....

DSCF8181-1.JPG 
首先....來到宜蘭當然要吃個蔥餅囉......
這攤蔥餅前排了滿長的人潮....

 

DSCF8190-1.JPG 
好吃嗎???應該是好吃巴....我本以為它是只有包蔥而已,沒想到它也有包肉在裡面....
我是比較愛吃沒有包肉的....但其實還不錯吃....

 

DSCF8184-1.JPG 
這攤在蔥餅旁邊而已....也是人超多的....這個我就覺的還好
我比較愛炸的比較酥脆的外皮....這對我來說口感太軟了

 

DSCF8192-1.JPG 
最後這間.....有看到排的長長的人潮嗎....
排這麻長想必也是不錯吃....
我們點了炸海鮮....點好時老板還問我們要不要雞排....
因為沒有很想吃所以我們也就沒點....
然後....很快速的....我拿到我點的東西了
我想說奇怪....怎麻大家都還在排,我點的這麻快就好....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買雞排....
心中默默的出現一股不安感.....
沒想到.....我們真的點錯東西了....
炸海鮮真的不怎麻優.....59.gif

不過今天整天還是過的很開心的拉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