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1剛好遇到連假
丹又不能跟我出去玩....
我就與朋友約一約....打算去六福村
因為.....它慶祝30週年.....30歲的人免費入場...哈哈
就這樣....3個30歲的人打算去玩免費的....

本來是這樣想啦.....後來又想說...也想去別的地方走走..拍照
所以....臨時又改了目的地.....
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聽說很美....想說反正也不一定有機會再去...
就決定去這裡了.....
就這樣....我與意如和神秘友人.....5/1往明池前進

預訂早上十點出發....結果我們為了買早餐拖了好久
好像是十點半還是11點才出發.....
原本是說要走濱海....但我記得以前到宜蘭走濱海很遠...
現在不是有雪隧嗎...比較快阿,幹麻要繞遠路...
但我萬萬沒想到....會塞車,我們塞了一個小時巴>"<
到宜蘭市區已經1點多了.....
神秘友人有先做功課....午餐是吃魚丸米粉
不過因為我早餐還沒消化....所以我沒吃...
聽說很有名....他們是說不錯吃
山下超熱的...我很後悔沒帶傘也沒帶帽子....
雖然下車到店裡也不過短短的路程...

吃完我們就上山....神秘友人之前說...
大概像陽明山那樣高巴....所以...我以為很快就會到了
沒想到......開很久,真的很久.....
中間還遇到一、二台遊覽車卡在前面...
所以又更慢...
往山上開不久....就有點飄雨....
越開雨越大.....心情就越糟...
還好....到了明池...沒有雨了...不過天還是陰陰的

 

 DSCF2524-1.jpg
好險有帶外套....可是山上真超冷的...從下車到上車,手一直都是冰的....還流鼻水咧>"<
我一直以為我會感冒...沒想到我真的是太強壯了....完全沒事...哈哈
雖然它在很深山....但人還真的很多....

 

IMG_1187-1.JPG 
一堆人都在跟海芋照相...那我也來拍拍好了

 

DSCF2520-1.jpg 
這是入口處,左邊綠綠的那裡是賣門票的地方...
門票是120元
可是我們進去時根本沒人來撕票或檢查
因為那個人還在忙著賣票....
不過我才在說又沒人檢查...我們幹麻買票阿....
可能我說太大聲了巴...賣票的阿被有聽到就跑出來檢查了=  ="

 

IMG_1189-1.JPG 
一入門就看到很大的湖....霧氣真的很重....難怪會下雨.....
其實還蠻愛這種森林感覺....記得之前去福山植物園也是....
感覺的心情很放鬆...但我不愛下雨....
最近福氣又安康播出時發現他們也去明池拍...
果然還是晴天看起來漂亮多了....
我愛有太陽的森林.....

 

DSCF2535-1.jpg 
進去後右邊有一個大地圖....
可以先看一下,規劃要怎麻走....

 

 DSCF2541-1.jpg
旁邊還有桌椅....逛累了可以來休息.....

 

IMG_1191-1.JPG 

 

IMG_1198-1.JPG 
我覺的這個景很美

 

IMG_1201-1.JPG 

IMG_1205-1.JPG

 

 IMG_1211-1.JPG

後面這個涼亭很熱門....很多人都要在裡面拍...

 

IMG_1240-1.JPG 

 

IMG_1260-1.JPG 

 

IMG_1277-1.JPG 

 

IMG_1287-1.JPG 
這是童話迷宮...我一看到地圖就對這個很有興趣....
因為好久沒有走過迷宮了....

 

DSCF2573-1.jpg 
可是....一看到要爬這麻多樓梯就懶了.....
而且....看起來很像很恐怖....
但他們說來都來了....就去看看咩.....
所以還是有上去.....
果然很失望....因為根本沒有在維護...
山上潮溼的關係.....木頭都襴了....
所以走樓梯時一定要注意....不然有時後會踩空..
我們還在想說要走那一條路的時後
有遇到一對夫妻也在走迷宮....
他跟我們說....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就以為隨便走都可以走出去....
結果...並沒有....還是有死路...

 

IMG_1292-1.JPG 
這張本想說來個帥氣的盤腿坐....結果被糾正...說要這樣坐才對....

 

IMG_1304-1.JPG  
要回家囉!!!來整理一下亂亂的瀏海

 

下山後我們前往下個目的地...到三星買蔥油餅吃....
由於本人中午沒吃....又走了這麻大一圈...
肚子超餓的...所以吃了2個....
奇怪咧....不知道是不是三星的蔥油餅每一攤都很多人排隊
之前去另一攤也排很久....
這次去買的攤位也排很久.....
恩....這次的行程除了雪隧塞車及上山時間太長外....
其餘的都很滿意....哈哈

更多相片在這
http://photo.pchome.com.tw/yiyishih/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