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老板想賣衣服.....
所以前不久同事特地出差到韓國去挑選衣服....
但老板又不打算請麻豆跟攝影師...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做...不想多花那個錢巴...
就叫員工自已做....

剛好我們新來一個妹妹....很高又超瘦的....
某天我看她MSN的照片....很有麻豆的FU...
而且她又瘦....那不就剛好嗎....
我就跟同事說我已經幫她找到麻豆了....
原本是想說公司裡的女生都要當麻豆....
公司的女生也才4個....那我很危險...
所以趕快找個可以的....這樣應該就不會輪到我了...
同事也覺的她的照片看起來不錯.....
妹妹也很大方的答應....
我心想逃過一劫了....

沒想到前幾天打算要拍照時....
又說我也要拍.....
我不想阿....我知道自己不夠瘦....不想到時照片拍出來被嫌棄
所以我就拒絕....但主管一直說不會胖阿....這麻可愛一定要來拍的
我說找瘦瘦的同事就好了...不要找我...
但他們又說有些款很可愛適合我拍...反正就是叫我一定要拍
如果當時我堅定的拒絕....今天就不會不開心了....

拍照那天....一直被笑說我很疆硬....
人家平常因為都是給很熟的朋友拍
不然就是自己拍...當然很自然阿...
突然叫我去拍我當然不自在....
而且...重點來了....我不知道怎麻擺POSE才好看....
這下可悶了....照片拍出來真的很不自然.....

然後今天同事在挑照片要上架時....
突然跟說我....再找我拍是可以....但我可能要先運動....
我突然的心情不好了....
我說...我一點也不想拍阿....是你們硬要我拍的還叫我去運動.....
她說....因為我們很想找你拍阿....所以才會叫你去運動阿...
我心裡很悶.....為啥想找我,我就要拍....還要被叫要去運動....

然後.....不久後.....
又聽到那個同事說....要上架的那個網站PM說...我太胖了....
說他們要的麻豆是另一種瘦瘦型的....
我真的很難過...為啥自己要這樣被批評...
我就說....那你們重拍好了....我本來就不要拍....是你們一直叫我拍
現在還這樣一直嫌我....我要哭了啦....
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主管趕快到我面前說...不行喔....不行哭....
我說....沒辦法了啦....
眼淚就一直流下來......
主管就安慰我說....他真的不覺的我有很胖阿,而且覺得我很可愛阿
但我就是整個難過....
同事就說她也不覺的我很胖阿....是那個PM說的....但那個PM說我很正
現在正不正不是問題....是我為啥要這樣被批評.....
我哭著說...現在不要跟我說話....我不想講話....
因為一說話我就想到....就覺的難過....

後來同事說....那個PM是開玩笑的啦....如果是認真的她也不會跟我說阿....
唉....本來已經停了的淚水....一聽到就又想到...又流下來....
剛好會計經理出來....也看到....還說她覺的我有的照片很美阿...想要放在她的部落格上....
回去還MSN給我說....我很漂亮....幹麻在意別人說什麻....
還說我連哭都很美= ="
(這句話我記得很久前在餐廳打工的一個姐姐也這樣說過....當時是被客人氣到哭)
然後主管也說....有廠商跟他說在跟我MSN談公事時...都被誤會是在跟正妹聊天
我知他說這句是想安慰我...但我整個沒自信....
我說那是因為....MSN的照片只有看到我的臉而已.....
然後會計妹妹也說她覺的我拍照很上像阿...
我說...是只有臉巴....
她說....不是,是整個感覺都很好阿
一堆人安慰我.....
我就是整個聽不進去......
腦海中出現的就是.....月半....月半.....月半....

同事後來要在另一個網站上架時....
還跟我說....那個網站的PM說我很正...奇怪...怎麻一個覺的我胖一個覺的我正
我心裡是覺的....就算人家再說我胖....她應該也不敢再跟我說巴....
她後來一直跟我說她真的覺的我不胖....還傳給網頁給我
她說說那個麻豆衣服跟我拍的有一件很像,但我長的就比那個麻豆好看阿...
我知道她想安慰我....但....小小的心靈已經受傷了啦......
一直到現在都心情不好....


回家後妹打電話來....我剛好跟她抱怨一下...
她笑說....叫我跟他們說...只有露腿的可以找我....因為我的腿很瘦

唉....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