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下班回家
恰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衝到門口來迎接我
以為牠是被關在房間或著不知道我回來還在睡覺
在門口一直呼喊牠
期待著牠衝出來
結果並沒有
我隱約聽到牠在呼喊我
然後瞄到神桌下有一顆白白的頭露出來
想說牠怎麻不出來門口
躲在那幹麻

一靠近牠才發現.....
牠的衣服不見了59.gif

還聽到媽在旁邊笑
她可能會以為我會很高興不用自己剃巴
心頭突然一把火起來了
馬上發脾氣
因為就算是小時後帶牠去剃毛...回來頂多是鬱卒了點
也不像這次.....是害怕
我口氣很不好的罵她幹麻帶牠去剃
她說天很熱不然要讓牠中暑嗎
我說我已經說會找時間幫牠剃了......
我問她帶去那裡剃
她說就下面那間.....
(下面那間就是我去年本來要帶去剃,但他們說很兇的話要綁起來
所以後來是我自己在那裡剃的那間)
我心想....難到恰咪被他們綁起來了???
我說...吼!!!!那間會把牠四隻腳綁起來內
她說......沒阿....是用打針(笑)
129.gif 怎麻可以讓牠打麻醉咧.....
小時後我為了要帶牠去剃毛...還特地上網搜尋了很久...
了解到打麻醉是會有多大的危險性....
所以特地找不打麻醉的寵物美容
然後我看到牠.....走路不隱...應該是不舒服所以發脾氣不給抱...
我更生氣...
明明就是我的....為什麻都要自做主張


讓我想到恰咪小時後我有買零食要給牠吃....
是保健類的巴...有說一天只能吃幾片....
我跟她說,她偏偏不聽....說恰咪愛吃就要給牠吃多點....為什麻只能給牠幾片
後來她看到後面的說明後才相信
之前還跟她說過
貓不用太常洗澡....她偏偏幾個星期就要幫牠洗一次
我說毛要吹乾.....她每次都說吹半乾....然後在陽台曬太陽就好
都是我下班回家發現沒有全乾才又幫牠補吹
因為恰咪毛吹太久會發脾氣...所以她才沒吹乾的巴...我想
結果....我幫牠剃毛時.....發現長香菇了......
去年我還跟她說夏天到了...不要讓牠去陽台
因為很多小蟲飛來飛去....牠如果在陽台上要抓
有可能會不小心摔下去
她就不聽....說貓就是要讓牠在陽台吹風阿
結果.....有天晚上我在外面接到她的電話
說恰咪摔下樓了.....(我家在二樓)
我心臟都快停了.....
馬上回家帶牠去看夜間急診
此後....我很禁止牠自己去陽台....除非我抱著
但我媽還是會放牠出去59.gif

這次也是....又自己把牠抓去剃毛了.....
我真的很生氣....
就一直罵她
覺的她很無知....她敢讓沒有執照的人打麻醉嗎
如果她不敢....為什麻帶恰咪去
後來她也發脾氣了.....

其實我能說她這樣不對嗎?
她怕牠熱.....
但我真的很討厭她這樣不尊重我
她不知道恰咪對我有多重要嗎

結果.....隔天....
恰咪發情了.......(牠發情就愛粘著我媽)
悶.......
因為我媽到處跟人家說....
她帶恰咪去剃毛後.....
恰咪很高興一直粘著她不理我....
又在自作多情了.....明明每次發情都是這樣

而且.....這次剃的...居然比我去年剃的還醜....
恰咪可能也知道....所以要幫牠拍照時都不看鏡頭
把鏡頭移到牠面前.....
牠還一直閃.....不給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