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恰小咪已經三歲多了.....
想讓牠生可愛的bb
所以最近都上網找同種類的貓
希望能生出像恰小咪一樣可愛的bb

 

好不容易有個同樣住基隆的貓主人
於是約好今天去他家見面
他家有三隻貓,就貓爸媽跟小貓
本來是說生出來後給他一隻小貓
後來她說因為她老公說她很多貓了
希望能改成拿現金
我後來有同意,但希望能先看貓再決定
到了她家,她把貓關在一間房間裡
因為那隻公貓最近發情,聽說到處尿尿
所以都關在房裡
那隻小貓跟我印象中的金吉拉不太像
鼻子比恰咪更挺
頭比恰咪小.....那個主人說是因為牠才7個多月而已
之後臉型會再變...
還帶我們去看貓爸媽
貓媽跟恰咪有點像
但比恰咪還小隻的感覺...
而且....頭明顯的比恰咪小=  =
我覺的恰咪的頭剛剛好內...
怎麻那個貓媽的頭那麻小咧

 

本來是覺的還可以考慮一下要跟牠配
但因為我們去的那天,有個小孩在
他一直在恰咪旁邊走來走去
恰咪躲在籃子裡一直看他在邊邊走來走去的
嚇都嚇死了...而且他講話好大聲
我看恰咪快抓狂了
狂哈氣....連忙安憮牠
那個媽媽也叫那小孩不要一直走來走去
但他還是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我就覺的....我可能沒辦法把恰咪放在他家巴
而且他還小小的欺負要跟恰咪配的那隻貓
我想說...恰咪那麻恰....如果他來惹恰咪
恰咪一定會攻擊他的....
如果他受傷...恰咪搞不好會被揍....
唉...還是算了好了....

 

那個主人一直說恰咪長的很漂亮...
說叫我可以考慮...再跟她說
她說如果可以的話
就恰咪發情時儘快送過去....
因為她老公受不了那隻貓一直亂尿尿=  =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決定了...
或許這隻貓不該是恰咪的老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