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次看到食尚玩家到三峽老街後
我就很想去
因為看到莎莎吃牛角冰淇淋
我覺的好新奇喔
而且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一直很想去吃
而且她還有介紹一間豆花店是用山泉水做的豆花
對愛吃豆花的我來說
更是沒辦法抗拒它的誘惑
就一直叫丹帶我去逛三峽老街

一直拖到昨天
終於有機會去三峽了
在老街附近有座橋,我忘了叫啥
那裡有間麵線羹超好吃的
我們在要往老街的路上經過的
因為沒吃午餐,我們又愛吃麵線羹
所以就進去吃了
想說待會兒還要吃老街的東西
所以就叫一碗大碗的公家吃
本來不抱太大的希望
覺的應該普普而已
老闆一端上桌時,整個很驚訝
因為他的大碗真的很大碗
而且料跟麵線都很多
不像有的店大碗的只有湯多
這間的料有大腸又有蚵仔
嗂~~~想到又覺的肚子餓了
由於沒想到會這麻好吃,所以就沒拍照囉!!
店名好像是叫"賴老爺蚵仔麵線"巴



吃完後就趕快往老街前進
因為聽說太晚去,牛角冰淇淋的口味就會不齊全了...
沿路過去,有很多賣冰的
丹一看到就說這間在賣冰
我就說不是不是這間啦
他又看到另一間也是賣冰的
可是還是不是我要的那間




這間才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啦!!!





人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像我一樣,看了食尚玩家才來的....





哈~這就是一隻89元的冰淇淋,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草

它的味道真的很濃,不過很奇怪,不知為啥擠出來的不像一般冰淇淋那麻平滑
而且我覺它溶的比一般的冰淇淋還快耶....
所以要很快的把它吃完,不然就滴的到處都是
它的牛角還不錯吃,硬硬脆脆的...又很香





今天的人潮不算很多,可能是天氣陰陰的關西巴...


我記得食尚玩家還有介紹一家豬血糕,不過忘了店面長啥樣子了
所以在老街上走了一遍,看到有一攤人潮很多
套句食尚玩家的話,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啦!!!



就是這攤,人超多的,是一對老夫妻在賣,前面這個不知是不是他們的兒子,在幫忙上架豬血糕





終於排到我囉!!老板及老板娘很親切,把東西交到我手上時,老板還會說一句假日愉快!!





好大隻喔!!而且真的很好吃喔~~


東西吃完也沒有多逛,因為老街好短喔~~~而且很多店面跟九份好像
就不想進去逛了
反正我今天來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往下一攤囉~~~
快走到警察局時,突然聽到有個人在廣播
"食尚玩家介紹的豬血糕在這喔~~"
咦!!那我剛吃的那間不是耶
可是這間都沒什麻客人耶,我在想他是不是騙人的阿
可是騙人的會廣播這麻大聲嗎?
(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廣播的那間真的才是食尚玩家介紹的說)





薑薑~~這就是我的下一個目地的...山泉水豆花...

這裡離老街不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因為人很多,所以只有遠遠的照一下招牌,沒有照我們吃的豆花
我點的是粉圓豆花,我覺的豆花很一般....並沒有因為是山泉水做的,而有特別好吃阿!!
到是他們的粉圓我覺的很不錯,因為很Q,很好吃
可是我明明點的時後跟老板說不要太甜,結果送來的還是很甜





這是老街附近的景點





今年夏天,我愛上了桃紅色,桃紅色小短褲+白底帶桃紅色的曼谷包










哈哈~~好大的桃紅色蝴蝶結喔~~~





這是結束行程回新竹的路上,特地去關西服務區要買我愛吃的"麻吉燒"時拍的
剛到那就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因為無聊就想說來拍些照片好了
因為燈光很暗,所以拍了這張後我就在調亮度
結果就有一位店員出來說不能拍照....
奇怪了,我明明有看過有格友也拍過照片阿...
怎麻現在不能拍了咧!!
唉~~~等的好無聊喔~~又不能拍照,真悶
等了十幾分鐘後,突然看到有個店員從最前面開始問每個客人要買幾盒
我想說上次來也沒有先登記阿,怎麻這次要先問阿
我就在想那我是要買一盒還二盒呢?
結果那位店員問完我前面那對夫妻後
走到我前面.....
她居然對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的機器有點故障,所以從你之後的客人都沒辦法買了~~
我們要先維修一下,最快要半小時後才會再開始賣...."

人家都排了十幾分鐘才來這樣說,真過份
運氣好差喔!!也不會拿幾個來讓我們這些不能買到的客戶解解饞
人家好不容易可以來買的說....
反正就整個悶....第一次去買時,排了半個多小時才買到
這次去,一開始不讓我拍照,後來等了十幾分鐘後又來說機器故障...
唉~~丹說以後再也不來買了啦~~
這樣我以後就吃不到了

這是在今天的行程中,最不愉快的結尾...
後來丹就說他覺的這個是不好的預兆
所以之後本來還要去清大夜市吃豆花的
他就說不要去了
吼~~人家來新竹一定要去吃的內
結果也沒吃到...氣死我了啦
清大夜市的那間豆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了說
不知道下次那時還有機會可以吃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