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7)去了福隆音樂祭


說了好多年了...終於肯帶我去了>"<


還以為他這次又會黃牛了....結果沒有..哈


怕塞車,所以我們騎車去...


四點多從基隆出發


只覺的騎了很久....沒注意看時間


到了那裡,人真的超多的...


沒參加過音樂祭的我超興奮的


而且一路上看到超多穿比基尼的辣妹...


哇~~~眼睛盯著都不想移開了..哈哈~~


他應該也是這樣巴..


我覺的很好玩


雖然我不會跳舞..雖然我沒有穿比基尼...雖然在裡面買個思樂冰排了大概20分有了巴


但我還是覺的很好玩


可是他覺的還好=  =


奇怪...有辣妹看也不開心哦...


後來回家時被他念=  =


說我今天穿的遜掉了...(我穿一件很輕便的洋裝...我覺的很適合去海邊阿...)


可惡...說我輸給人家了...


我說..人家辣妹又沒小腹...我穿比基尼的話小腹都被看到了...那很醜耶


奇怪...管我穿什麻哦..我高興怎麻穿就怎麻穿阿


害人家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還說別人皮膚看起來多好多好...說別人的背多漂亮又多漂亮


可惡...我的背是沒有人家漂亮沒錯..但也不至於很差阿


那是他沒有近看別人的皮膚巴..


反正都是別人比較好....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