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突然覺的眼睛痛痛的
分不清是眼皮還是眼球痛
原本以為是影形眼鏡的關西
可是拔下來後還是會痛
又想說會不會是針眼阿
就想到人家說長針眼就把手繞到頭後面
拉另一邊的眼角,這樣就會好了
可是我拉了阿
並沒有感覺有拉到痛的地方
就以為不是針眼

昨天起床後還是會痛
中午就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是針眼
心想,奇怪
針眼不是偷看人家洗澡才會長嗎
我又沒有,怎麻會長針眼咧
結果醫生說針眼其實就是眼睛長青春痘
他說有可能是太勞累了,睡眠不足就會這樣
我才想到
對吼~~最近下班回家就在看"太王四神記"
明明很累了,還是不睡覺在看那個
我想是因為這樣巴
醫生說我眼睛還有點過敏的現象
不過除了針眼的痛外我並沒感覺有不適阿
醫生又說這個可能要看個人的感覺
不是每個人都會覺的有過敏
真是難懂

醫生開了藥水(治過敏的)跟藥膏(針眼的)給我
他叫我要先熱敷再擦藥膏
結果回家後我都忘了
直接就點藥水跟擦藥膏而已
完全忘了熱敷這回事
直到今天早上床時才想到
可是要趕著上班,也沒時間敷
不過我覺的很怪
擦完藥比沒擦藥感覺還要嚴重內
至少昨天還可以帶影形眼鏡
今天完全帶不上去
而且眼睛一直沒辦法睜開太久
眼淚一直流
還有一堆沒良心的朋友在msn上問我後,知道我長針眼了
直笑說我偷看人家洗澡
吼~~氣死我了,有做就算了,沒做還被誤會
只有一個朋友很好,還上網去查
跟我說要怎樣才會比較快好

回家後,洗完澡就快熱敷
一熱敷完真的感覺比較好耶
比較不痛囉!!
我想,就算不擦藥,只要熱敷也會很快好巴
討厭擦藥膏和點藥水
因為會流到喉嚨
都吃到苦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