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前一、二個星期巴
丹就在問我要送啥給我媽
我就說不知
他又問那他要送啥阿
我說我那知他要送啥給他媽媽阿
後來才知他是在問我他要送啥給我媽
我覺的有點怪
因為他從來也沒這樣問過阿
怎麻今年會這樣問咧

結果實在不知道送啥
所以決定買蛋糕給我媽好了
結果今天下午5點多我們才要去買
我在想搞不好沒有先訂會買不到
所以我就說不然請我媽吃飯好了
丹說也可以阿
我就去跟媽說叫她不用煮晚餐了
我們去下面吃熱炒巴
媽叫我們先去點菜
我們到門口時
天阿~~有一堆的人

我打電話跟媽說
媽說不然去吃湖南小館阿
我說應該也很多人巴
她說應該還好啦,不然等一下也會有位子阿

我到湖南小館後果然門口還是一堆人
我就先去登記
但沒有等很久
剛好媽到時有位子了
在2樓
我們一上去看到那個位子
很怪
我想那個位子應該是平常他們用來放多餘的碗盤的位子巴
因為左右分的很開
要夾菜很不方便
丹跟媽都覺的那個位子不好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什麻也沒說就默默的走出去了
沿路上不停的聽到有人在抱怨什麻菜很久了都還沒上
讓我不禁想到
今年除夕我們也是去湖南小館吃
不過是在復興路那
一道菜要上2、30分鐘
肚子都餓扁了
好險媽和丹決定不在這吃
不然可能等菜會等到火大巴

後來又去隔壁的小娥媚看
也是滿滿的人
而且很多桌子上都是空空的
連菜都還沒上咧

後來我想說不然我們去吃東方麻辣好了
結果到那,店員說要8點後才有位子(那時才7點)

本來媽想說不然不要吃好了
因為跑了很多地方都沒位子
後來媽說不然去吃小火鍋
她說若這個再沒位子就算了
回家好了
結果這裡居然有位子耶
吃的超飽的
但我覺的他們的湯頭不是很優

我本以為像丹這樣沒耐心的人
這樣跑來跑去會不高興的
結果居然沒有耶

真的很謝謝丹這樣陪我們跑來跑去
還請我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