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還在睡大頭覺時
接到丹的電話
他說他等等要跟他媽媽+妹+大哥
去洋荳子吃下午茶
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說要去阿
一直都只有經過
沒進去過內
我準備好後到他家集合
一起出發
去的時後剛好有一個停車位
但看屋內滿滿的人
以為沒位子了
沒想到屋外剛好還有一桌
其實今天的天氣有點涼涼的
坐在屋外會覺的冷
但屋內都沒位子了,也沒辦法
大家點好飲料後我跟他妹一起去櫃檯
因為丹叫我來點我想吃的蛋糕..呵呵
那裡的蛋糕都不便宜
幾乎都是70元
提拉米蘇比外面的小很多也是70元
我本來點熱可可
但我又想吃黑森林蛋糕
所以又臨時改成熱拿鐵無糖的
結果5個人中只有我喝熱的
本以為他們的咖啡應該普普而已
沒想到還不錯喝內
吹著涼涼的風
喝著熱熱的拿鐵
感覺真好
結果他們一直在說搞不懂怎麻有人那麻喜歡喝下午茶阿
又沒什麻阿
結果丹很機車
看了我一眼就跟他家人說
"可是她看起來就很ENJOY阿"
我就笑笑的說
吃下午茶本來就是這樣阿
就是要邊吃邊聊天的咩..呵呵


不過我們的下午茶還吃的真快阿
大概半小時就吃完了= =
因為坐外面實在太冷了
所以大家都吃的很快
哈哈..

後來我們轉往淡水出發
車停在漁人碼頭後坐船去老街
可能是天氣不是很好
雨一下子下,一下子停
所以那天人不多
跟上次假日去逛老街的人潮差很多
繞了一趟後吃完東西就回家囉~~


唉~~本想說難得去一趟洋荳子
還特地帶了相機去
可是又不好意思叫大家別開動等我拍完照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