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近2年前....感情出現問題時


我失去了一位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她是個T....我與她認識很久很久了...


那時大概是18、9歲巴..


記得她來我打工的地方應徵...旁邊還跟著一個女孩


我那時以為那是她姐...想說這個弟弟為啥應徵工讀生還要姐姐陪


後來她來上班後...她的裝扮一直都很男生...我也一直以為她是男生..


她上班後沒幾天...同事很新奇的跑來跟我說她是女生耶....


我還不太相信...同事說他有看到她的資料,資料上寫的是女生耶...


但我真的不覺的她有那裡像女生...


從外表看-------是男生


從聲音----------是男生


從動作----------還是個男生樣阿....


後來我問她才知道她原來是個T....


不懂什麻是T....她說她們有分T跟婆


T是男生...婆是女生..


那天陪她來應徵的那個是她的婆...


 


她什麻都敢跟我說....哈哈


我才了解原來她也是個花心的T..


也會讓她的婆傷心...


 


之後她有說過她是喜歡我的...


但我一直也都不在意...偶爾她也會吃我豆腐....


我只當她是好玩....


她家跟我家住的很近....她有時也會來我家...


我去念二專時...放假回家她有時會找我去唱歌...


收假要回學校了...她有時會來我家接我去車站


她會寫信給我....


就很像一般的男生做的事....


她對我真的很好.....我甚至有心動過....


我也曾天真的問過我媽...


若我喜歡上女生會怎樣阿???我媽說我會被我爸打死...


果然....一般人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事


我媽一直不知她是個T....還滿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