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的第一天早上11點多巴...


接到了爸的電話...說阿媽住院了


因為阿媽去買東西時...走樓梯沒走好..


結果腿摔斷了...


明明前一天我才去阿媽家看阿媽


也跟她聊了一下天...怎麻才過了一天就住院了..


下班後我去醫院看阿媽...


結果不只是腿...手也有斷=  =


唉...老人家真的是經不起摔...


連著一星期下班都去看阿媽...回到家又東摸西摸的..


好累哦...早上都要爬不起來了


上星期五晚上我去顧阿媽..


看著她睡著的臉...才發現...


阿媽真的老了.....


記的以前小時後...跟阿媽一起睡時...


夏天有冷氣可以吹...


冬天到了...怕冷...


阿媽就叫我跟她背靠著背睡...這樣比較暖和


想想...從跟阿丹交往後...去阿媽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因為想要跟阿丹在一起....但又想要去阿媽家


所以就會叫阿丹跟我一起去....


但他又不是很喜歡...


真的很怪....為何我去他家就可以待很久


但他來我家就不行....


但那時覺的愛情比較重要...所以就越來越少去看阿媽了...


直到有天...去阿媽家才發現...阿媽的手怎麻抖的那麻力害


阿媽裝了假牙了....阿媽不太愛動了...


奇怪...阿媽有這麻老了嗎???


而且最近這2年有些事讓阿媽很擔心


去阿媽家都會被唸....所以我還是很少去


連阿媽打電話來都因為不想被她唸而不接她的電話


那天看著阿媽的睡臉


突然想起...以前跟阿媽一起睡的情形


想起...以前阿媽罵我的情形...


那時的阿媽很有元氣...


現在因為老了...聽力不太好...連吃飯都不能吃硬的東西了


希望阿媽快點好起來...


但現在還不知那時可以出院...


因為她裝了人工髖骨...


連動都沒辦法動....


阿媽加油....要快點出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