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班一星期了...


是在一家電子零件製造公司...


產品很多...好複雜哦..


而且阿...8.30上班後就不能吃早餐了..


結果我不知道...還在那邊慢慢吃...哈哈


更讓我覺的神奇的是...


5.40下班時間到了...居然沒什麻人下班耶...


大部份的人都還坐在坐位上做事...


害我想下班都不太敢...


而且記的以前在汐止上班時....


騎車大概30幾分就會到了...


現在居然要騎40幾分...害我上班時間都抓不準..


我是做業助...但偶爾要幫忙零件加工...


雖然這沒什麻...但用的手好痛...都脫皮了>"<


而且以前上班習慣開msn...


現在的公司是不能開msn的..


而且上班也不能上非工作相關的網頁...


真是不習慣...


因為薪水很低..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的....


但想想...不做的話在家也很無聊阿...


不如就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