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與舊同事約好要吃飯
出門時看到一隻雪納瑞在樓下
我以為是附近的人養的
放牠自己出來溜溜
就沒太在意

結果下午回來想說太陽很大
要載恰小咪去繞繞
那隻雪納瑞還在樓下
牠睡在某台機車的腳踏板上
看到我的車牠就跳到地上
我沒熄火向牠招招手
結果牠就自己跳上我的腳踏板上
我怎麻想都覺的這是人家養的
可是牠又沒帶項圈
我慢慢的加油,想說載牠晃晃
結果牠也乖乖的坐著讓我載
我載到巷口
想想還是不要載牠到大馬路上好了
又騎回家
到我家樓下
叫牠下車,牠也會下車耶...
真的很聽話
可是我要回家,牠也要跟我進我們公寓的門
真的很怪
我是知道我家樓上有人養這種狗
可是他們應該不會把牠丟在外面阿
我沒讓牠進門
後來把恰小咪裝在籃子裡放在腳踏板上要走時
那裡狗也想跟我們一起去
可是沒有牠站的地方了
牠就跟在車旁時跑
我騎慢慢的
因為我怕牠真的會跟上
結果牠跟到我家的路口就停住了
又往回走了
我真的覺的很怪
若是流浪狗不可能會這樣

晚上11點多回家時牠還是在
而且窩在機車腳墊板上睡覺
看見我回來了
一樣很熱情的蹼上來...
然後在我腳上留下一條熱情的指痕

我打電話給爸
說我撿到一隻雪納瑞,問他要不要養
他說他不要長毛的
叫我不要亂帶回家
若牠身上有蝨子就完了

唉....爸不要我也不可能把牠帶回家
不然恰小咪會被牠嚇死巴

我跟媽說樓下有一隻狗耶
媽說是啥狗
我說就跟樓上的長的一樣的阿
媽居然說那隻是樓上的阿
我才不信咧
她說好像是生病,所以他們就不要牠了
可是我一直覺的媽在騙我
怎麻可能因為生病就不要牠了
如果恰小咪生病我也不可能不要牠阿

我還是一直覺的是走失的
就上網搜尋那些有寵物失蹤的網站
看看有沒有人的雪納瑞失蹤
結果....
是有啦
可是因為我不是養雪納瑞
所以我分不出有啥不同
有人說他的狗是沒有剪耳的
可是我看不懂剪耳跟沒剪耳的差別= ="
有人有把狗的名字寫出來
我就跑去陽台叫看看有沒有反應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很多的日期都是很久以前的
我想說若星期日還有看到牠的話
就帶牠去獸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
順便看獸醫師那能不能先收留牠
等人家來找牠或認養
結果星期日我出門時就沒看到牠了
晚上回家
我媽還在說那隻真的是我們家樓上養的
她說早上她出門時還有看到牠
就叫牠
牠用一種很可憐的眼神看著她
我說可是我出門時就沒看到阿
她說她回來也沒看到了
不知跑去那

我本來還很懷疑我媽說的話的
可是我媽很肯定牠就是我們樓上某一家鄰居養的
我就滿生氣的
怎麻可以因為牠生病或牠不乖就不要牠了呢
之前還看過他們家的人帶牠去散步的說
真的很沒水準內
不能照顧牠,當初幹麻要養牠
牠還傻傻的在樓下等
現在牠沒在樓下了
希望牠是被帶回去了
狗果然是愚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