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有個人打電話給我
說在我們公司樓下
叫我下去一下,有東西要給我

我下去後
那個人給了我一個袋子
說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然後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我一看到那個眼神
我都不知要跟他說啥了
很想安慰他
但又覺的這不是我現在該做的
可是又不知該說啥
只好一直笑

因為我還在上班,也沒說啥就叫他快回家
我要繼續忙了

後來打開袋子,有張卡片
他說因為我說吃巧克力會胖,所以他送我手工餅乾



罐子很可愛喔!!是粉紅色的



恰小咪又開始好奇了..






打開裡面就是一排的手工餅乾,綜合口味的~~呵呵

餅乾不錯吃,但有些口味太甜
有一種口味是有一堆小顆的巧克力在餅乾上的
好好吃喔~~因為他的巧克力好吃,不會太甜,但巧克力味很濃...
雖然我說吃巧克力會胖...不過還是愛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