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點S打電話叫我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看HERO
他說要看4點10分的電影
所以3點來接我..
誰知電話掛掉後...
我又開始昏睡

不過他還滿聰明的麻
2點時又打了通電話
我問他怎麻又打了一通
他說他覺的不太放心=  =
哈哈~~居然被他猜中了耶

我趕緊起來準備
快3點時他打給我說他快到了
叫我好了就出去巴
我上車時是3點05分
他說我這次還滿快的麻
只遲到5分車
(因為上次去大溪時...我遲到了半小時啦)
唉喲~~這怎麻一樣咧,看電影是有時間的阿
而且又訂好票了
出去玩當然就不用那麻急咩

我想說電影4點10分才演
我家到華納應該不用小時阿
那知後來他跟我說
訂票是要半小時前取票的..
不然訂位就會被取消
所以....意思就是我們要在3點40前取票
可是...已經3點10幾分了耶....
可惡~~~是怪我囉..
我就說....好啦好啦....路邊停車...不要去了啦
他又說...哎喲..沒有在怪你咩...
我說才差5分鍾
我等等就看我們到的時後是不是45分前
口亨....
他說若來不及就現在場買好了...

結果到那裡也50幾分了阿
真是的
我說:口亨...看巴,我若沒遲到那5分鍾,我們也來不及阿...
他說是啦是啦....都怪他把時間抓太緊了....
下車後走沒幾步....他拿著東西給我看...
還說~~我早就先去拿票了啦...
我說他很機車...還騙我
他說...吼~~我是想說讓你多睡一點內...不然你2點半就要出門了啦
我就抓他的語病說...吼~~你不是說不會騙我嗎...馬上被抓到了吼...
他可是有口難言...說這是善意的謊言阿....還不是想讓我多睡一點

我起床用一用就出門了...都沒吃東西
肚子很餓...脾氣就不好
他說那我們先去買東西吃好了....
後來我才知道
只有華納賣的東西才可以帶進去電影院吃
真是討厭...
他說那就先隨便買個東西吃好了...晚上再帶我去吃大餐
我就買爆米花進去吃...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又好笑

晚上本來要去看以前同事的,因為昨天聽說她住院了
後來接到通知說她已經出院了...
本來排好的行程又取消了
他就帶我去永康街吃東西...
我們去吃"高記"
他說是類似"鼎泰豐"的餐廳
我們點了"土雞湯麵"...我以為是湯面,原來是一碗乾麵和一小盅土雞湯
還有芝麻球、鮮蝦蒸餃、鮮蝦河粉..
我吃的好飽喔....都好好吃喔..
他還說附近有間很有名的鹽酥雞和麻糬...
說等等再去吃....
那知我吃完這些就吃不下了
他說沒關西....那下次再來吃好了...

後來他又帶我去逛寵物店
回家路上
他接了通電話....有人找他明天去拍照
聽說是某個唱片公司的新人明天要辦活動巴...
他叫我明天就先在家休息囉
我問他是拍誰阿...他說他也不知道
他問我想去嗎??
我說想阿~~想去看是誰...
他就說好阿....那就一起去阿..說我無聊時還可以去新光逛一逛

回家後我有跟他說他昨天的行為嚇到我了
害我今天不是很想跟他出去
他說他被我的話嚇到了..他知道錯了啦....叫我原諒他
我說我跟他出去是因為覺的他人挺好的...kitty也說他不錯...所以不排斥他..
可是我也沒有那麻快決定阿...因為要考慮很多
他說他知道
我說他那樣子,會讓我覺的他是不是誤會我們2個是在一起了
所以在想說是不是要少跟他出去了
他說他不會再那樣了
問我明天會跟他見面嗎
我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