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4-2      

距離上次剪短髮已經過了三年了!!!剛剛才發現真巧,上次也是在8月剪短的!
從高中畢業後幾乎不再剪到肩上的頭髮的....
但最近莫名的對長髮很厭倦。
我想是每次背靠著牆時,只要一低頭,頭髮便會因為被背和牆夾住而拉到很不爽....
也有可能是每次洗完頭都要吹頭吹很久....手很酸所以不高興
再來就是懷念上次剪短髮的那一瞬間....頭整個變很輕所以莫名的渴望短髮!!!

 

因為太久沒換設計師了,而且每次約好的時間到那裡都要再等上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才會幫我用....
所以這次想換個設計師試看看!
因為一直也沒想到要什麻髮型,所以也沒急著找...直到某天看到某網拍md的髮型很合我的心意....
默默的拍下照片,就開始找設計師了....

 

某天在ptt發現有個好像很神的設計師"tony",雖然推薦的文章不是那麻多
但寫文的人卻都說他好,有個鄉民更直接只跟他說"幫我剪一個適合的短髮"沒有給他任何的參考,
他也剪了個讓她很滿意的髮型!!!!那位鄉民有附上照片,我看來也是不錯...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聽說這位設計師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價格會因為你怎麻約而有所不同!!!
1.直接打他手機跟他約的話價格是1000元洗+剪。(他電話是0975099988)
2.直接打去店裡約(東區查理)那價格就是1500洗+剪。
3.可以自己約好三個人,他會到你家幫你剪,一個人收500元,就沒有洗頭只有剪而已。
(後來他有說其實他不是查理的人,這是他是借他朋友的地方而已....)

 

雖然說想換個設計師剪短,可一想到不是自己熟悉的難免有點緊張耶!!!
終於鼓起勇氣播了電話,結果沒人拉....掛掉電話後想說算了算了....反正不急,也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tony居然回播了!!!!!!我就跟他說我要約剪髮,確定時間也順便確定一下價格。
其實講電話時我很緊張,因為他是個香港人!!!!有時講的我根本聽不太懂....哈哈~

 

後來見面時他先跟我討論要剪那一種髮型,我說我想剪短,他找那了那種看起來很俐落的短髮照片給我看...
可是我不喜歡,那個是有點倒v的感覺,我給他看了那個網拍md的照片
 IMG_2544  
我說我想要像這種感覺的!!!
他說如果要燙成這樣,其實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光用吹的可能也不行,還是要用電棒捲才可以唯持
後來我還是先剪髮就好,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剪的如何....哈哈

cats  
剪髮前照例要來一張照片!!!表情看起來沒有很高興是因為....洗完頭後因為他們沒有幫我用潤絲,也沒幫我吹頭髮耶....
(不知道是不是台北的理髮店都這樣ㄟ,因為我頭髮很長,之前去基隆那間,洗完後都會幫我用潤絲,吹髮前還會幫我抹一點護髮的)
然後因為沒用潤絲,我的頭髮打結的很嚴重耶....他們還是硬幫我梳開....還好我要剪掉了,不然心痛死了....
更神奇的是梳開後....他們人就走了!!!!!!沒有幫我吹頭髮耶!!!!!
到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因為以前不管是要剪短還是要修,洗完頭至少也會吹到半乾阿!!!!
因為那個時後tony他在幫別的客人剪...我就坐在那等,我以為洗頭的妹妹只是先離開去用個東西,結果一直到tony來幫我剪髮時都沒再回來過了= ="

 

IMG_2940-1  
恩!!!!這個型看起來是我喜歡的~~~

IMG_2947-1  
這個我不得不說一下,我本來是想說剪完要拍地上散落的頭髮照片
不過還沒剪完弟弟就來掃地...我心裡想說...唉!!!拍不到照片了,所以扁了一下嘴...
這時tony還在幫我剪髮....沒想到他突然說:你要拍照嗎???
我嚇一跳!!!他不是在剪後面的頭髮嗎???怎麻知道我在想什麻!!!!
後來他就叫那個弟弟先等一下讓我拍照!!!哈哈~

 

cats1  
哈~我是覺的從左邊、右邊看起來都不錯!

 

IMG_2962-2    
因為沒抹東西,所以即使吹蓬蓬還是會塌....不過塌下來的型我也喜歡~

 

2005092108122922948_BwCm.gif  

 

過一個多月後留海長長了....又要跟tony約時間修留海....
本來是約某星期二,後來他臨時星期六有空,居然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修~
可是時在是太趕了,所以我後來還是跟他說照原來的時間.....
實在是沒想到他還會打電話來....第一次遇到這麻...積極?(不知要怎麻形容....哈哈哈!)的設計師耶~

 

IMG_3703-1  
再次剪的留海也不會太矬....哈~大心~~~
修留海的價格是250元,不過他也不是只有修留海,通常設計師都會一起順修一下旁邊的頭髮...
但他居然連後面也幫我修一下.....
是說我的頭髮也長太快了吧,才過一個多月就長長這麻多耶!!!

然後!!!!
我剪完頭髮自己洗頭後才想到....慘了!!!現在吹頭髮都要吹很久....
不是我以為的短髮可以很快就吹完頭髮....
是很快就吹乾沒錯~不過....因為是短髮,所以不好好吹是會亂翹的.....
所以現在吹頭髮的時間並沒有縮短....嗚~
也想到我上次剪短時也有遇到這個問題,所以那時心裡想的是...還是長髮比較好!!!!!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