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77-1.JPG 
還會可愛的"倒頭裁"看著我

 

DSCF5282-1.JPG 

 

DSCF5285-1.JPG 
恰小咪:倒著看的阿母好像比較漂亮耶....

 

 

這一切....是這麻的美好....
這種感覺讓我有種莫名的驕傲....
這麻粘人的恰小咪....超可愛也超窩心的
讓我忍不住的想滿足牠的私慾....

 

 

 

 

 

 

 

 

 


好好的摸摸牠...

 

 

哈哈~~因為摸牠,牠就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我想牠等的應該就是這個巴.....

 

正當我沉浸在這種被需要、被依靠的氛圍時

 

 

 

 

 

 

 

 

 

我被家暴了....嗚嗚

 

 

 

DSCF5257-1.JPG 

 

DSCF5264-1.JPG 

 

DSCF5273-1.JPG 

 

 

 

 

原來....一切的溫馴、可愛及那無辜的大眼睛全部都是假象....嗚嗚

 

 

 

 

DSCF5276-1.JPG 

 

P.S
影片是以前恰小咪發情時用手機錄的,所以解析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為啥,牠發情時就特別討厭我靠近牠,然後一直跑去找我媽= =
我一度覺的牠把我媽當成是男生了....
所以我就這樣跟我媽說.......
不用想也知道....我就被我媽罵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