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帶著他家的紅貴賓散步到家裡來
恰小咪嚇到都不肯出來見客
等到朋友要走之前才偷偷摸摸的走到神桌下偷看
真的好好笑喔!!!
雖然很害怕,但表情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沒拿相機拍起來太可惜了

不過這並不是這篇的重點...
重點是.....
昨天媽媽跟朋友不知聊什麻
突然就聊到了我的年紀....
我一聽,突然驚覺...
天啊~~~
我居然已經這麻老了耶
雖然不想承認....但事實是無法掩蓋的...
唉....我離當初預計要結婚的年齡越來越遠了....
雖然....有已經結婚的朋友羨慕著我的自由
但我還是希望身邊能有個可以讓我在需要依靠時,可以放心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