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跨2009年的跨年夜
我本來跟丹說要去看101的煙火啦
但他就不想離開基隆阿
說什麻在基隆跨年就好了阿...
還說要帶我去唱歌...
既然他都說要唱歌了...
那我就勉強一點同意在基隆跨年囉!!!
(其實自已也是有點懶的去人擠人的...雖然都沒看過101的煙火>"<)
然後30號我就上網預約基隆的凱悅ktv包廂
因為打電話一直沒人接
所以就直接在線上預約....
網路上有說,預約成功我會收到簡訊...
一直到31號中午都沒收到簡訊
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到凱悅基隆店做確認
小姐說沒有看到我預約的記錄,不過可以直接線上幫我做預約
我就說我要訂1/1淩晨1點的包廂
她跟我確認很多次了,也給我一組號碼
要我到現場報號碼給他們就行了...

到了晚上跟丹約11點多來接我去跨年的現場倒數
因為只是想去倒數而已,所以也沒太早出門
想不到人超多的,很多警察在管制交通
主持人說...等等煙火會在後方施放....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說的後方是舞台的後方....
結果....煙火居然是在我們的後方放了= ="
真是無言....會錯意了....
不過煙火還真是小耶....零零散散的....
但我還是有拍照啦...哈哈
新買的相機當然要拿出來用了阿!!!
但是手震的滿嚴重的.....
可是應該還看的出來那個是煙火巴...cc
照片 092-1.jpg 



不過這天還真是冷耶!!還是我太怕冷了咧....
我可是全副武裝出門喔....
照片 095-1.jpg 
滿滿的粉紅色.....哈哈


丹還說這種天應該要穿短裙短褲出門....
因為夏天大家都這樣穿,就沒什麻特別的
現在超冷的還這樣穿就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可是...........
我們是騎機車耶~~~
我又不是神經....冷的要死的....又沒有要去那
不過就倒數跟唱歌...
幹麻讓自己受罪阿!!!!
可是還是有很多美眉穿的短短的喔~~
我可能真的老了巴....


倒數完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在廟口晃晃混時間.....
因為還約了丹妹跟她男友一起唱歌
所以時間快到時打給他們....
可是電話都打不出去....
台哥大....虧我還是你多年的用戶
你太讓我失望了.....
那天好像一直到2點多才通巴....
我該考慮換家電信公司了.....

我們就到凱悅門口等...門口有一堆在等包廂的人
我先去辦登記....
結果服務生的回答讓我很傻眼
蛋:我有預約1點的包廂....這個是預約號碼
服1:這個是1/1號的...明天的喔....
我還回頭問丹...不是跨年了嗎?
頓時有錯覺我剛到底有沒有倒數阿....
蛋:咦....我是預約1/1凌晨1點阿....今天不是1/1嗎?
這時服務生問了他身邊另一個服務生
服2:喔~~小姐不好意思喔!!這個時間是以我們上班時間為主...
       所以現在是算12/31號喔!!!
後面突然有個聲音出現....
丹妹的男友:沒有人是以你們上班時間來算的巴,大家都是以中元標準時間算
                所以現在是算1/1號阿.....
蛋:我預約的時後有跟你們小姐說我要預約1/1淩晨1點阿!!!她還跟我確認很多次了
服2:ㄟ...小姐,沒關西,我們還是幫你排包廂好了,不過目前都沒有包廂了
        現場有很多客戶也是事先都預約了,還在等包廂的,我幫你安排,你可以先享有包廂的權利
已經有預約的人,到現場還是要等.....那預約是要幹麻的阿??
蛋:那要等多久阿
服2:目前沒辦法確定耶...不如你們先去逛逛,你留個電話,有包廂時會立刻通知你...
我正要留下我的手機號碼時.....後面又有個聲音嚮起....
丹妹的男友:你的手機不是不通嗎???
蛋:對吼!!!
丹妹的男友:留我的巴....
我們就留下電話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散步到好樂迪....結果也是滿滿的人....
看大家很像也不是很想唱了....
所以就決定解散回家.....
唉~~~剛剛在凱悅門口看到很多人,還很高興的跟丹說還好我有先預約...
結果卻是預約了還是沒包廂唱歌.....
真是令人傻眼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