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收到了一個人送的生日禮物
同樣是那個眼神很哀怨的朋友....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收的
因為我讓他傷心了...
不過他說這個禮物在他那已經放了快三個月了
他一定要我收下
說這個是我的東西

他用個可口可樂的袋子裝起來
我問他是啥?
他就說可口可樂
我想也知道不可能阿...
他離開後,我打開袋子一看
居然是SWAROVSKI的袋子= ="
這個....好像不便宜巴
我是不清楚行情啦!!!
不過聽起來是滿有名的



紙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內袋是橘色的,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包裝紙是跟紙袋一樣的深藍色,緞帶則是2面的,一面藍一面橘,也是跟紙袋一樣..



仔細一樣,緞帶上還有SWAROVSKI的字樣呢!!



拆開包裝紙後一看...紙盒還是深藍色的...



打開盒子後,奇怪~怎麻有一本藍色的小本子阿!!難道這個還有說明書的喔= ="



哎呀~~原來是保証書啦~~哈哈~~在保証書和項鍊中間還有一個絨布的小軟墊隔著..



我的禮物是一隻狗狗圖形的水晶項鍊...


聽說他之前是想買貓的,而且貓圖形還是粉紅色的
可是因為是舊款的,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他買了一個魚的...
後來他又覺的魚的太小了....
所以他去換了狗狗圖形的....
不過這隻狗狗還真的是大阿!!
戴在身上要不被看到,我想很難巴..呵呵~~


其實不覺的自己值得他對我這樣好...
不想傷害卻還是傷害了
雖然他看不到這裡...
不過我還是想向他說聲對不起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