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是 2000年我原本要畢業的暑假...(因為我延畢啦 )

那時很愛拍照...

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拍照

本來是想要去九份...

可是我看看...天氣有點陰陰的

九份是山上....可能會下雨

我就臨時改變主意.....跟我好友說去大武崙炮台

她對我很好....所以她沒啥意見

因為那裡很小......所以不用很久的時間就逛完也拍完照了

就在我要走出那裡時...我好像有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可是想想...怎麻可能...荒山野嶺的....

我就問我朋友.....她說她好像也有聽到@@

我沒回頭....後面又傳來一聲...還是叫我的名字.....

我確定真的有人在叫我.....

回頭一看....有四個男生在我們後面不遠處

他們看我回頭....有2個人走近我們....

我也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國小同學

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真的很巧

當然他也是四個人中的一個

他其實也是我的國小同學....只是沒有同班過..

所以一直不認識

另一個是我們國中的....不過我不認識

後來寒喧了一下我們就要走了

雙胞胎兄弟跟我互留了電話

還問我要不要也留"他"的

我想說人家都問了....就順便留好了

他那時也嚇到...沒想到我會要留他的電話

後來我們還一起去麥當勞坐了一下

不過讓我覺的奇怪的是...他們總共四個人

正常來說...應該是會騎2台車

結果他們確是4台車

後來我問他   他說因為給男生載很奇怪

所以他們就一人騎一台.....@@

 

大概晚上11點多巴

雙胞胎兄弟打給我...說他們明天要去烤肉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了

隔天下午...我和好友到了外木山

聽說本來還有一堆女生

但她們臨時不去了....

所以就我們幾個去烤肉....(不記的還有沒有別人了)

 

後來我們就開始有連絡了.....

 

一直會覺的我們有緣是因為...

那天也是他對他朋友提起說要去大武崙炮台的

 

我有時會想....

如果那天我不臨時改變主意

或他不提起要去那裡

那我們是否就不會相遇了

或是這是注定的緣份

即使不在那裡相遇也會在別的地方開始我們的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