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快12點時,接到了一位專科同學的電話


她從沒這麼晚打過電話來,打來時講話還悶悶的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你知道的


這樣講我那知啊=  =


可是她真的口氣怪怪的


於是我就說:劈腿了.......


她就說恩........


我問她怎麼發現的,她說她有看到她男友寫的字條


她說可能是寫去廣播節目的吧


字條上有寫女生的中文名字,好像還有寫她在情人節那天去找他


等了他多久之類的吧!!因為她沒有完全講出來,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寫些啥


她說那女生住在中壢,她最近也有在他車上看到過收費站的收據


我說那怎麼不問他去那裡呢?


她說他會說他去開會啊,所以問也沒用啊


她說她情人節那天本來也要去找他的,結果坐車坐到一半


他打給她說他要開會,叫她不要去找他了


她原本以為他是真的要開會,沒想到


原來是有另一個女生比她更早到他那裡


我問她那她要問他嗎


她說當然要啊


我說如果他說他愛她,但他也喜歡另一個女生那怎辦


她說那就不要了啊,總不能讓他2個都要吧


(聽到她這句話,不禁讓我想到,當初我遇到這事時


還有一段時間讓他同時跟我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那時的自己是真的不能接受他喜歡上另一個女生的事實


又不想離開他,只好接受他同時跟2個人在一起


但過一陣子後覺的,自已為啥要這麼委屈啊!覺的不值的


所以就不想在這樣了.....)


我跟她說就算她現在能接受他2個都要,但也不會是永遠的


我說有些事要自己想的通才知道該怎麼做


  別人說在多也只是建議而已,其實自己想怎麼做自己早就知道了


 


 


唉!!!難道劈腿是現代社會的趨勢嗎???


是不是沒被劈過腿就好像沒真正談過戀愛呢??


為啥現在的人都不能好好的結束一段感情在開始另一段感情呢??


是現在人的生活節奏太快了,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必需要這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