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話
~男人總是在交往前熱,女人總是在交往之後熱。~
那現在我來分析一下,為何會這樣說呢?

首先,男人會追一個女人,多半是覺得這女人上手的機率很高;也就是說不見得是美女,也不見得有什麼特別的出眾,而是在於男人追這個女人,有幾分把握可以成功?

交往前,他為了追到妳,只能放下身段,甚至是拋棄自尊的像是哈巴狗一樣,想盡辦法討妳歡心;而成功交往了,他的目的達成了,自然不會像以前那樣三天兩天一束花、吃大餐有的沒的。

但是交往後,女人被征服了,她會把對方當作全部,用心的付出,那自然女人總是在交往後開始熱了起來。

有沒有那種可能,是男女雙方一起熱著呢?有的,不過機率很低,但是這種平衡的讓感情成長的男女,通常會對這份感情態度非常認真,也會肯定。

而這邊我要從中間提出來的就是,往往女人總是在交往後開始認真付出,所以分手時常常都是女人再依依不捨、不甘心。為何呢?因為女人總是在交往後付出的比男性還多阿!

但是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讓人很寒心?有多少戀情都是這樣唱獨角戲,男人最後都只為了征服,女人最後都只是為了被征服後的安定。

所以說為何戀情在交往後能不能維持,才是愛情能否天長地久的主要關鍵。也許大部分男人都是為了征服,但是女人妳有什麼本事可以把男人留住呢?

就人類學來講,男性為了繁衍後代,天性都會對女性不忠實;所以才會有學者說:男人可以在女人懷孕生子前都不出軌,那已經夠忠誠了。(當然,這句話我覺得必須建立在女性沒什麼留住男性的本事上)

先挑明的說,男人不會因為愛而為女人留下來,而因為性的吸引留下來的反而比較多;如果女性年輕貌美,有身材有氣質,那男人自然會甘心留下來多享受一下。

不過不管多年輕貌美,人終究會習慣;而優勢就不再變成優勢,而那時女人剩下什麼呢?

這時候,女人能夠掌握男人的多少胃口,就是讓男人為妳死心蹋地的關鍵了。

男人不會為了女人外表亮麗而感到愛情充實,只會感到驕傲而已,而在之後會因為驕傲產生什麼舉動,可以自行衡量。

講到這,我得先提醒一下,我不是要女人去學著當個什麼都百依百順的小女人;而是鼓勵女性學習屬於女人的智慧,學著留住男人的心。

花一堆錢把外表弄的漂亮,留不住男人;花一點小錢,多花些時間去學習女人的智慧,才可以讓男人為妳死心蹋地。

我常看到太多文章都是描寫著"在愛情中女性主權至上"
男人就註定是當奴隸的份似的...

在愛情中,男女是互相的;男人要懂得感性,女人要學著知性,男人有男人該懂的智慧,女人有女人該了解的智慧。

如果能夠一起成長、一起創造屬於彼此的美好,那就是共同擁有、付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