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清晨,在他和她的房間裡,他們正睡著。她被他的手機短

 

訊聲吵醒,她爬了起來,考慮要不要叫他起來,怕是他的公司

 

傳來的,因為她已經看到有三通未接電話了,難怪她一直覺得

 

很吵。 考慮了一下,決定打開看看,若不是很重要就不必叫了。

 


她一打開,短訊的開頭卻讓她忽然受到極大的打擊,那封短訊

 

寫的十分親蜜,每多看一句,她的心便多碎了一塊。她無法置

 

信,她覺得這一且都只是惡夢罷了,醒來一切都會不見。她抖

 

著手,把裡面所有的短訊都看了一遍,每看一封,就心碎的更

 

徹底。她無聲的落下淚,她沒有想到,口口聲聲說愛她的人,

 

居然背叛了她……


 

她轉頭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她無法馬上叫他起來質問他,她

 

覺得自己好傻,連在這個時後,還一直為他想,怕他會睡不夠…

 

她靜靜的落淚,她覺得,是該放手離開他了,在一起一年半,

 

夠了!夠久了…縱使自己想要更久……


她安靜的離開了房間,走到門外,她悲傷的哀怨,說自己多沒

 

用,說自己有多傻,就算自己愛他愛的無法自拔,也要放手,

 

他過得幸福,自己就滿足了。而痛苦…自己承受就行了。


 

許久,他醒了,他發現他的手機在身旁,意外的看見手機上正

 

顯示短訊內容,他暗叫糟糕,急急走出房門想尋找她的身影,

 

便發現她正站在陽台,無言的望著外頭。他靜靜的走在她身

 

後,輕輕喚了她的名。她回頭看著他,心痛萬分。


「你為什麼欺騙我?」她哀傷的問他。

「…」他看著她不語。

「你很喜歡她對吧?」她見他不願解釋,便強壓想落淚的問。

「我比較喜歡妳。」他輕吐了這句話。

「你別再說了。」她搖搖頭說。

「我想…她也很喜歡你吧!」她無奈的說。

「…」他不語。

「我想…或許你和她在一起…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想,我們…分手吧!」她鼓起勇氣說出她最不願提的
事。

「別這樣…」他哀傷的看著她。

「我想我該是要走出你的生活了。我累了,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過得很幸福。」她由衷的祝福。

他悲傷的想挽回,但確被她打斷了。

「別這樣…我好不容易狠下心要分手,我害怕,怕自己今天不

 

說,就再也沒有勇氣說了。」她哀求的說。

「我不能沒有妳!我愛妳。」他說。

「唉…你愛我…你不夠愛我…你若愛我,你就不會做這種事

 

了…」她喃喃自語。

「我不會再和她來往了!」他保證的說。

「不!」她搖頭說。

「我不想過提心吊膽的日子了。」她下定決心要離開他。就算

 

自己會很痛苦。

「我…」他還想說什麼,卻又被她打斷。

「罷了!一切等你回來時,再說吧!你先去上班吧!別遲到

 

了。」她不想再說下去了。


他無言的深深看了她一會兒,才垂頭喪氣的轉身準備東西。就

 

在他要離開時,回頭看著送他出門的她,

才覺得自己真的傷她太深了。他親了一下她,說了一句:

「別離開我。」便走了。

她見他走遠了,她無聲的落淚,她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送他

 

出門,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她將行李整理好,將他曾給她的一切都一一擺在桌上,她將信

 

放在桌上後,她在離去前,回頭將整個房子走了一遍,將一切

 

一切的美好回憶,都帶走。她走的無聲無習…


而他一下班,便擔心的直衝回家。而回到家,沒有他愛的人來

 

迎接他,而是一個冷清的房子。

他快速走到房間,發現桌上排滿了他給她的東西,也發現了那
封信。



弘:

我選擇離開你,是因為我真的傷的很深,我無法承受這個打

 

擊。你不願我走,或許你不習慣沒有我的生活吧!等一段時間

 

過了,你就會習慣了。何況,還有那個女孩不是嗎?我希望你

 

會過得更好,這是我由衷的祝福,也是我最後對你的心願。而

 

我把你曾給我的東西都還你了,我想我已經不需要了。


我很愛你,所以我沒辦法原諒你。而你說你很愛我,我想,那

 

是不夠的。當你真正的很愛一個人時,就不會背叛她。我很愛

 

很愛你,所以我為你付出一切,我知道你愛我沒有我愛你那麼

 

多,我不要求什麼,你是知道的。

我最後想說的是,別再多傷一個愛你的人,好好待她,我祝福
你們! 

                                                                                                                               

                                                                                   星


他看完後,悲傷的拿起放在信旁的戒指,那是他和她的訂情之

 

戒,他拿著那枚戒指,不禁流了下淚…他真的…傷透了她的心…

 

他知道…他失去了他深愛的女人,再也挽回不了了。

因為他知道…他是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