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冬天到了....就覺的該穿雪靴....
然後去年一直被ugg燒到....
但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ugg到底一雙是多少錢!!!
只聽說滿貴的,所以很多人都自己從國外網站買...
由於k都有在國外網站買東西....
所以我就跟k說我想要買ugg雪靴...(扭~)
k:ugg很貴耶!!!!!!!!!!!!!連xxx都不敢買了...你一個月才賺多少錢,居然想買ugg!!!!
我只好....默默的....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然後....又一陣子....狂下雨....
這時...網路上又看到滿多人po文說買了hunter....
所以我就又想試穿hunter,而且它的紅色我好愛耶!!!!
冬天我都穿黑外套....就覺的配那紅雨鞋一定好看耶......
某天剪頭時....洗頭的小妹就穿了雙hunter....我跟她討論了一下...
她說hunter滿好穿的阿...說材質跟一般的還是有差....叫我買這個比較好....

我又去跟k說最近都一直下雨,人家的靴子都會進水...我想買雨靴.....76.gif
k:雨靴很醜耶!!!!!!!!!
剪完頭剛好有經過賣hunter的店...走進去試穿了紅雨靴....哇~明明就不錯看阿...
k說明明就不好看阿....很像工人不覺的嗎=  =
是說,有的穿起來是有點像拉,但我就覺的紅的明明就好看耶.....
雖然他這樣嫌,但他看國外網站時還是有順便幫我看雨靴...然後挑了一些給我看...
可那雨靴又不知道好不好穿耶....我也沒太大興趣... 

 

後來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路上穿雪靴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又開始在念雪靴了....
某天k看著我腳上的雪靴說....你明明就有雪靴了,幹麻又要買雪靴????
我說...不一樣不一樣,這個是嘎B的,而且它有牛角扣,我要買的是黑的,基本款的.....
k:。。。。。。。。。。。。明明看起來就一樣....
我:那有一樣拉,明明顏色就不一樣,然後一個有牛角扣一個沒有阿....
k:那為什麻不買駝色阿....駝色明明就好配阿....
我:黑色是基本色咩,我要黑的拉....那下次再買駝色的好了...
k:沒有下一次阿....你就只能買一雙阿....你到底是要買雨靴還是雪靴阿????
我:我都想要咩!!!!!
k:你只能選一個....
喔....好掙扎喔!!!!!但其實我忘了我當初是選那一個了....
奇怪耶!!!!!是只有我會這樣一直想買鞋嗎???明明就不一樣的阿,怎麻男生就覺的都是一樣的....

 

後來k又有從國外買東西....寄到我公司時,我先偷拆開來看....哈哈
因為在貨到之前他一直說裡面有我的聖誕禮物....
我心想,不就是我自己選的要買的東西嗎.....
拆開後看到那箱的最下面有個鞋盒....該不會是我的巴!!!!!
馬上拉出來,結果一個太粗魯,把鞋盒小小的拉破了....
哈!!!!!是雪靴雪靴耶!!!!而且還是我想要的黑色....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麻牌....
馬上拿出來試穿,咦.....好毛喔~連鞋底都一樣好毛喔76.gif
吼!!!!可是穿起來怎麻有點緊拉.....
幸好穿個幾次就鬆了.....但還是感覺的到厚厚的毛喔~
本來不打算寫文的,由於穿起來真的不錯,所以想說來寫篇文....
以下是假開箱文....(都穿過了才開箱XD)

DSCF7269-1.JPG  
那個破掉的部份就是因為我太粗魯太興奮所以拉破的....  

 

DSCF7270-1.JPG  
恰小咪也過來湊熱鬧!!!!每次有新東西牠都愛來湊一腳...

 

DSCF7267.JPG  
我平常的是穿23半或24號的,這雙是穿8號

 

DSCF7271-1.JPG  
打開就是這樣每隻鞋都有袋子裝起來,袋子裡還有放一小包防潮的....

 

DSCF7274-1.JPG  
我愛的黑雪雪!!!!!

 

cats.jpg  
這雙鞋很高調的在一隻腳show了三個商標....

 

DSCF7278-1.JPG  
鞋底因為已經穿過了才拍,所以不要介意拉....

 

DSCF7284-1.JPG  
看看這毛多厚阿.....連腳底都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毛是有高度的喔!!!!
這讓我想到去年在tas買的那雙雪靴,第一次穿出去就因為底很硬,害我腳底很痛,所以我又回櫃上跟要了鞋墊...
雖然tas的鞋底也有毛,可是不知為啥它的底就覺的好硬....

 

DSCF7282-1.JPG  
這張看得出來毛有多蓬鬆了巴....
k說這是羊毛,外面是牛皮的,他可是上網查了很久耶.....
他是說有防水的作用,叫我可以當雨鞋穿.....
雪靴當雨鞋????這不好巴!!!!!!
可是,某天晚上出門時沒雨,我就穿這雙出門....要回家時居然給我下大雨....
嗚~~~人家的新鞋拉......
一直到回家,鞋裡面都沒有滲水進去耶!!!!只有外面的皮溼了而已。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在騎車沒有走路的關西,還是它真的有防水的作用.....

穿起來就是像醬囉....

DSCF7288-1.JPG  

DSCF7289-1.JPG  
k是說筒圍滿合的。我覺的正面、背面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DSCF7295-1.JPG  
但側面看其實並沒有那麻合喔!!!所以小腿肉肉一點也是可以穿的.....

ya~收到想要的鞋當聖誕禮物真開心....
對了,這雙鞋其實有一點重,比我的tas還重...
所以穿的時後還有點的不太習慣....
因為腳要用的力比平常還多XD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