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  

和心屋的愛心型狀杯子其實前幾年一度有流行過,那時就很喜歡,可是覺的太貴了實在是買不下手....
最近剛好又看到網路上有在賣,覺的實在是不能再錯過了!!!!所以就........哈哈哈!!!!!!
這次拍照可愛的恰小咪就沒入鏡了!!!!因為k公司採光比較好,所以我是帶到那裡去拍照的~

 

DSCF8600-1  
外盒看起來還不錯!!黑色的外盒配上燙金的字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DSCF8601-1  
我是買2個一組的,總覺的這種杯子就是要買一對才是,跟另一半一起喝有多甜蜜阿~

 

cats4  
我是買白色跟黃色的~白色是基本色一定好看,本來是想2個都買白色的,後來又想還是買不同顏色好了,
這樣才可以認的出那一個是自己的杯子,看來看去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綠色,所以綠色優先就不考慮。
至於其它顏色我又覺的太暗了,黃色比較亮一點,而且,黃配白,根本就是蛋的顏色阿!!!!哈哈哈~
可是網站上黃色的杯子看起來是很黃,所以有點擔心,幸好實品顏色並沒有那麻黃.....我很喜歡!!!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粉紅色的阿,可是現在沒看到....太可惜了,不然我一定會買粉紅色的~

 

DSCF8624-1    
這2個色真的很配~

 

cats5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喬角度時突然發現杯裡隱約出現愛心形狀的影子....
下面這張則是2個杯子手把的部份看起來是一半的心,加起來就是一顆完整的心了~

 

    

cats7  
在陽光下拍出來的光影感覺很棒!!!所以我忍不住拍了很多張~

 

DSCF8612-1
直接往杯裡看真的是很平凡.....

 

 DSCF8649-2  
加上有顏色的飲料後可不一樣囉~超可愛的~~

 

DSCF8652-1  
有人要跟我一起喝嗎???

 

DSCF8697-1  

 

 cats8  

 

DSCF8700-1  

跟這個杯子拍照真的是太有fu拉~~~~~
可是k說......這個可愛是可愛拉!!不過杯子也太小了巴!!!!很不實用ㄟ......
吼~~~~誰管實不實用阿,反正女生本來就都會有一堆中看不中用的東西阿.....
只要心情好就好拉!!!實不實用不是重點拉~~~~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