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75-1  
因為是第2天滑雪了,要穿雪版已經很熟練了!!!

 

DSCF7981-1  
先來拍張假的....聽說滑雪時,手舉那一邊,就會往那一邊滑...
好像真的這樣耶.....但我覺的有時也沒有轉阿???真奇怪....

 

DSCF7985-1  
這個就真的在滑了....好緊張耶!!!!因為要拍照,所以k會在前面幫我擋...不然我又煞不住了耶....

 

DSCF7988-1  
就是這樣拉,我就是都這樣往下滑耶.....看起來就好遜....而且大腿也超酸的....

 

DSCF7991-1  
休息就坐在路邊....可其實坐路邊也是有點危險耶...
因為有的高手會滑小路...就會從路邊進去,都很怕會到他們的入口...

這次我坐覽車上去就有滑下來了....雖然還是會怕,可看到小朋友一個一個很敏捷的往下滑...
心想我應該也可以的,而且,快要回家了,不滑就沒機會了....哈~
其實給自己點勇氣去嘗試也是不錯的.....

 

DSCF8004-1  
要去泡湯了好開心....
因為我們住的是比較便宜的民宿,所以沒有泡湯的地方...要到專門泡湯的店去
其實好緊張耶...我又不知道到底要怎麻做,於是就看別人怎麻做就跟著做....
感覺好新奇耶~跟好多外國妞一起泡....外國妞身材真好...哈哈~
先泡室內的,再去戶外泡....旁邊就有雪,好開心阿~
泡一泡口喝就把旁邊的雪拿來吃....
後來有母女三人進來,一人一瓶啤酒....我就才想到應該帶一瓶的耶....可惜了~
其中一個女兒泡一泡還整個人趴在雪上....還說服別的外國妞去做....哈哈~

 

DSCF8049-1  
晚餐吃這家!!!

 

cats1 
我們是坐在榻榻米上的...我沒拍到

 

cats2  
菜單是日文的,都沒有照片....都看不懂耶.....

 

IMG_1714-1  
原來他們也有英文的菜單,但其實也不是都看的懂耶.....
有發現....英文菜單右下方的字嗎???
要收300元???
在等上菜時我無聊拿來看才發現在這個......
我把日文菜單拿來比對,怎麻看也看不到日文的上面有寫,所以,我想這應該是針對外國人收的巴...
只是不知道他是一桌收300還是一個人收300....
因為我們泡湯完直接來吃的,所以沒有帶很多錢....
k說如果是一桌收300就剛剛好,沒多的錢可以買冰吃...但若是一人收300可能就不夠了.....
結帳時.....恩.....一個人收300= ="
只好辛苦了k,因為我們住半山腰,他爬上山去拿錢....

cats3    
這個是送的小菜...送上來時很好笑,因為我們也有點貝,想說應該是前幾天市場吃的那種大貝....
結果看到這個我們還以為是點錯.....哈哈,想說大小差好多耶.....

 

DSCF8022-1  
炒飯粒粒分明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完+剛泡完湯很餓的關西....

 

cats4  
大貝殼來了~但我覺的前幾天吃的比較好吃....

 

DSCF8048-1  
雞肉跟豬肉串燒....日本的串燒真的都滿好吃的耶~

 

DSCF8043-1  
鮭魚茶泡飯~這個也好吃耶....這餐吃好多飯....

 

DSCF8034-1  
恩.....點這個飯糰是有原因的.....
因為第一天晚上到日本在想要吃什麻時,我就想說每次都聽到烤飯糰但都沒吃過
都到日本了,應該要吃到地的阿!!!!
k說滑雪那有很多賣燒烤的,到那在吃好了....
我就一直記著,第一天吃的那間沒賣= ="
奇怪,我以為都會賣的耶....好失望~
這間看到菜單上有寫rice ball,想說應該是烤飯糰了巴!!!!
問了服務員,她做了個三角形,然後雙手平放合掌
我心想,真的是飯糰耶!!!!!ya~終於可以吃到烤飯糰了....
k還說最後一天終於如你所願可以吃到烤飯糰了......
結果一上桌........................
居然是這種的,不是烤的.....嗚~
結果在日本還是沒吃到烤飯糰........

 

DSCF8025-1  
這是梅酒~好好喝耶~~~去日本沒帶個幾瓶回來真是失算....

 

DSCF8059-1  
隔天一大早就起來坐車要去機場了....
因為k還要繼續留在那裡爽,只有我一個人要孤獨的回家....真是太過份了......
沿路上都是一片白茫茫的,但我真的是太累了,很快就在車上昏睡....
中途還換了輛車,因為我們坐的那台好像有問題,雖然我聽不懂司機在說啥...
可大家(其實加我也才3個乘客)都把東西拿了下車,我就也跟著下去了....
我只記得坐了好久的車才到新千歲機場...大概3、4個小時巴
害我在機場都沒時間買東西吃,也沒時間逛完.....

 

DSCF8069-1  
奇怪,那天到的時後怎麻都暗暗的,跟我離開時差那麻多....
但是.....女生就是女生...
再怎麻沒時間,還是可以買到東西的.....哈哈哈~~~~~

對了,領機票時,我真的是完全聽不懂那個地勤在跟我說啥....
因為我英文真的是很破耶....還好隔壁有個會中文的地勤
聽口音好像是大陸人喔!!!!還好我運氣好~

IMG_3148-1    
再見了.....日本!!!!!

 
送上一小段下雪的影片....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