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2-1  
這照片也太美了!!!!
這篇是行程重點囉!!!!不過對我來說當然不是拉....我主要是去看雪的而已.....

 

DSCF7871-1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雪場....

 

DSCF7872-1  
這是我們在雪場住的民宿....

 

cats1  
因為來這裡滑雪的人大部份都待很久,所以民宿樓下還有廚房讓人可以在附近的超市買東西自己料理,這樣餐費就省很多了~

 

IMG_2965-1  
k說這是北海道的富士山!!!!

 

cats2  
在雪場的第一餐....拉麵我覺的比札幌的好吃!!!比較沒那麻鹹....

 

cats1  
租好裝備整裝完畢要開始人生的第一次滑雪了....
我根本沒有滑過雪,k只好從頭開始教....
人家本來就沒有很常運動,運動系胞又不是很發達....
我都覺的我可以在平地滑動一小段就很力害耶...
可k就只會說....你沒有用力阿!!!!!
可惡耶~
後來帶著板子往上爬一小段,有了速度感後就開始知道要怕了....
而且滑下來後要再拿著板子往上爬...是有點小累...
但最累的還是往下滑時,要一邊煞車...大腿超酸的耶....
練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要真正的往下滑了....
問題是.....那裡人超多的,我超怕我撞到別人或別人撞到我....
雖然k說人家看到我會閃....可萬一遇到像我一樣不會滑的人不就直接撞上我了耶.....
而且.....我還在雪地上看到了紅紅的....血跡!!!!!!
超怕自己也摔到流血耶.....

終於在邊滑邊摔的情況下,到了雪場的最底端....
我又遇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第一次,在滑雪場坐覽車....

我本來是想說抱著我的雪板坐,因為我又不是很會滑....
可管理員不准,一定要穿著雪板....可是我這樣行動很不方便耶...
但也沒辦法,要坐覽車時我很緊張耶,怕沒坐上,跌倒就糗了耶....
管理員都看的出我很緊張(要看不出來其實很難,因為我一直哎哎叫的)
所以他會在旁邊幫忙我....

 

cat2  
因為空氣實在太冷了,所以k把他的面罩讓給我,晚上他說因為他沒戴面罩,臉有點凍傷了....
所以有要去滑雪的人最好都要準備面罩,不然會很不舒服......


聽說坐覽車會很害怕,坐上後其實一點都不害怕,我怕的是要下覽車時....
離下車地點越近我就越緊張...
果然,我還是跌倒了耶!!!!
更可憐的是.....要從覽車站滑下來那有個彎....很彎、很斜.....
穿好雪板後站起來一看,我根本不敢滑下去。
光站在那看我都要哭了耶!!!
k說如果我不滑下去的話,就只能走下去......
然後......他居然就自己很帥氣的滑下去!!!!!!!!!!!!!!!!!!
居然不理我了!!!!!!!!!!!


我站在那停頓了一下子後....終於決定了......
就是....把雪板脫下,然後走下去......
哎唷,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阿......
走下那個彎不久我就看到k坐在旁邊休息.....
然後我走到他旁邊一起坐下....
他說你不會要走到下面巴....這樣要走很遠喔!!!!
於是我又把雪板穿上, 然後k邊教我邊滑....
但我只要一側身滑,我覺的速度就變的飛快...
而且側身我就不會煞車,很害怕耶
所以我只好正面下去,可是我又不是人家說的那個落葉飄....
落葉飄還會左右左右的,偏偏我是直直的正面往下滑耶...
唉.....沒辦法阿,只有正面我才會煞車阿!!
可是因為煞車大腿要一直出力,真的很酸耶!!!!
這時我就覺的我沒事幹麻說要滑雪耶.....
出發前已經被取笑說大概只會玩半小時就不玩了....
我才不要被看不起咧....所以硬要玩....
k問我等等還要坐覽車嗎?我才不要咧,想到剛剛那個彎....
我就叫他自己去坐,我先在路邊休息一下.....再滑....
他沒在旁邊壓力好像就沒那麻大.....
我自己邊玩邊休息邊在下面等他.....

 

cats3  
晚餐就在民宿樓下的日式燒烤店吃....烤豬肉串、雞皮、炒飯、日式炸雞....還不錯吃....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點的很少,難怪我都沒有覺的吃很飽....
我還以為是因為太冷的關西...需要的熱量多....所以才會沒有吃飽的感覺....只覺的不餓而已.....

 

IMG_1708-1  
到了日本應該是要喝個清酒巴....雖然大家都點啤酒....
我就是點了清酒喝.....恩.....我不愛耶.....嗚~

 

IMG_1711-1  
吃完飯後我們在附近走走....邊看看隔天要吃什麻,走著走著......就到超市了!!!!!
為了怕晚上會肚子餓,就買了一堆吃的!!!!土司是k要當早餐的....
啤酒要冰冰的才好喝阿.....可是房間裡沒有冰箱怎辦?????

 

嘿嘿嘿!!!!!

 

IMG_1717-1  
沒關西....有天然的冰箱!!!!!

睡覺前我問k說明天幾點要去滑阿????他說早上九點就要起床了....
蝦咪!!!!!早上九點!!!!!歐........
我就說喔.....那,早上就不用叫我了.....我下午再滑就好了!!!!
哈哈!!!!沒辦法阿,平常不運動的人,今天的運動量太大了!!!!!

 

IMG_2748-1  
吃早餐配雪景!!!!!
不過當然不是我的....本人還在被窩裡睡大覺......

 

IMG_2850-1  
這是要再搭覽車往上的餐廳,聽說風景超美的,我沒上去真是太可惜了......

 

cats3  

cats4  
這就是餐廳裡看出來的風景.....

 

cats5  
中午到了...我終於起床了....哈哈!!!!!我的帽帽在雪地好亮眼喔~

 

DSCF7888-1  
肚子好餓喔~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不知道要選那一個耶~


DSCF7900-1  
其實我是比較愛吃麵,可想說吃吃日本的飯好了,所以我選了這個,這照片看起來滿好吃的對巴!!!!!

 

DSCF7909-1  
可是來的是這個= ="   顏色也差太多了耶....好失望喔...
嗚~被k笑說幹麻到拉麵店點飯.....

 

DSCF7910-1  
k的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在看到我失望的吃著我的飯後,k吃了一點麵就跟我交換了...ya~~~
這個餃子也好吃!!!

 

cats4  
到處都是被雪覆蓋的房子跟樹.....

 

DSCF7916-1  
這間店是我們很常去的店

 

DSCF7919-1  
我們都在這裡買冰吃!!!!!
沒錯,就是買冰....k說要買冰時我也是想,這麻冷還吃冰?????
但其實,因為太冷了,吃冰後其實不會覺的更冷.....

 

cats5  
這個冰好好吃!!!我們吃了2、3次了.....

 

DSCF7942-1  
在雪地吃冰的好處就是不怕冰會溶,可以慢慢吃~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