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一篇好像沒寫到我們在札幌的第一餐.....
那在這裡補上好了....

我們九點多到飯店放好行李馬上出去覓食.....因為我快餓死了耶....
可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要吃啥....在路上看到拉麵店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這麻冷當然要吃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的拉麵阿.....

DSCF7540-1.JPG  

cats-4.jpg  
坐位後面有一排可以掛衣服的,因為裡面實在太熱了拉.....本來就有開暖氣,我們又坐在爐子前面,一煮麵就個熱氣就上來了!!!!

 

DSCF7543-1.JPG  
恩!!!很好,果然如傳說中的,日文菜單看不懂沒關西....因為都有照片!!!!我們是點上排的中間跟右邊那2種口味...

 

cats-1.jpg  
好吃嗎????其實還不賴,可是.....媽呀!!!!也太鹹了巴....
而且在台灣吃拉麵時,都有半顆蛋....可原來日本的不是每一種口味都有耶!!!!

 

DSCF7549-1.JPG  
聽說日本的啤酒很好喝,所以在回飯店的路上買了2瓶喝看看,在路上看到雪忍不住就把它丟進去!!!
天然的冰箱咩!!!!哈哈~~~

 

2005092108122922948_BwCm.gif  

接下來繼續行程~~~

DSCF7678-1.JPG  
接下來要去大通公園NHK的電視塔....真的很愛拍...連走路也拍!!!!

 

cats2.jpg    
聽說來札幌一定要來跟地標NHK的電視塔拍照!!!!

 

DSCF7697-1.JPG  
路上不知道為啥聚集了一群鴿子,我把手伸出來時其中一隻走向我,然後啄我的手....嗚

 

DSCF7713-1.JPG  
我們要去中央批發市場的場外市場吃東西,所以坐JR到這站,這裡主要是賣漁貨的。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個車站沒暖氣....我走在裡面超冷的,一直皮皮挫,連帽子都帶上了。
K說應該是因為這是小站,所以沒裝暖氣巴!!!!

 

DSCF7727-1.JPG  
看到一大片平坦的雪,一定要簽個名阿!!!一開始用手,那個E都還沒寫完就凍的受不了了.....
剛好旁邊有別人丟掉的飲料罐,馬上拿來利用.....

 

DSCF7761-1.JPG  
在去吃飯的沿路上...有好多店都在賣這個....好想吃喔!!!!!

 

DSCF7729-1.JPG  
這家是網路上推薦便宜又好吃的店,他的招牌是海鮮丼...

 

DSCF7731-1.JPG  
是家小店,位子沒很多...熱茶是無限供應,喝完自己可以再去倒!!!日本的綠茶好好喝喔~~~~
我們去的時後是最後2個位子了,真幸運!!!!這裡只有我們2個是觀光客,其它都是日本人....
看來這也是在地人的最愛巴!!!不過因為客滿,所以上菜等好久喔.....

 

cats1.jpg  
哇.....只有招牌的海鮮丼才有照片....糗了...所以其它的都不知道是什麻....

 

DSCF7747-1.JPG  
這是我的!!!因為我其實沒有很敢吃生的,所以我點這個蟹肉+鮭魚卵的....
料都快滿出來了....魚卵在嘴裡波波波的還有蟹肉絲跟蟹肉棒~~~好好吃喔!!!!

  

DSCF7749-1.JPG  
這是k的,他點的是綜合的,什麻有耶!!!!在照片的另一面還有蝦.....當然也是生的囉!!!!這碗超鮮美的....

 

IMG_1640-1.JPG  
在等海鮮丼的時後....因為我們就坐在這個小冰櫃前面,這個大貝殼一直在我眼前跟我揮手....
所以......

 

DSCF7735-1.JPG  
他就變這樣拉~~~哈哈哈...這是用酒去烤到半熟的...

 

DSCF7742-1.JPG  
媽呀~~~這湯我想說應該很好喝...可超鹹的...
k說是酒的味道,但我覺的除了酒味外他真的是很鹹....可能是他比較大顆的關西巴....

DSCF7772-1.JPG  
因為在札幌只待一天,所以今天要把觀光行程都走完才行。
雖然是這樣說,可我們其實也不太趕,再來是去時計台.....

 

DSCF7775-1.JPG  
討厭耶!!!!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就拍了,說什麻自然比較好....哼!!!!
這裡應該是有超多觀光客來拍照巴,還特地搭了個檯子,旁邊還有立牌叫你站在這拍..
拍起來的角度就是這樣...這麻的剛剛好!!!

 

再來....就是血拼行程了....我們去狸小路逛街.....
都到日本了.....當然要逛一下咩....
是說日本的物價太高了,我們只好省省的買...
DSCF7786-1.JPG  
阿說要省省買,結果手上抱了2大袋!!!!!

 

DSCF7788-1.JPG  
買完東西開心了~~~一開心就肚子餓....聽說北海道的特產是湯咖哩....
會來這間也是網路上看來的....

 

DSCF7792-1.JPG  
日本的店都小小間的耶....

 

IMG_3154-1.JPG  
只有我們2桌客人!!!

 

IMG_2711-1.JPG  
這就是湯咖哩了!!!顧名思義就是湯很多的咖哩...但送上來時我是有楞了一下....就只有這樣????
這.....料也太簡單了巴!!!!!
我吃的是雞肉的,肉還滿嫩的!!!湯也不會因為太淡,還是吃的出咖哩味。
是說.....我是習慣把湯淋在飯上吃....不過我偷瞄另一桌的日本人....
恩....他們的吃法跟我們完全不一樣,我看他們要不就是把先舀飯再去沾湯,要不就是先吃飯,再喝一口湯....
就是沒把湯淋在飯上,可能是怕弄髒盤子巴!!!!
可是那湯單喝,真的是有點鹹,我不喜歡那種吃法!!!

 

DSCF7816-1.JPG  
回程時k說:那隻熊是這裡的特產耶!!!你快去跟牠拍照!!!!
在我乖乖的聽他的指示拍完照後,我說:那你也去跟牠拍照....
k居然就往前一直走,說他才不要拍!!!!!
機車耶,自己說是特產還不拍......

 

DSCF7823-1.JPG  
晚上還買了LeTAO的蛋糕吃!!!!看看這草莓蛋糕好像假的一樣!!!

 

DSCF7830-1.JPG  
這是超好吃的雙層起士蛋糕!!!
來日本真的好容易被他們的蛋糕吸引喔!!!!每個做的都好漂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